日韓女星美白秘訣不私藏!6招必學美白保養法打造白嫩女神肌

2021-05-31 14:00:58

為何日韓女星在一年365日都能擁有亮白肌膚?那是因為她們無時無刻都注重美白保養,從日常習慣到保養品都下足功夫,就算是天生黑底的女星,全靠後天的努力,也能在鏡頭前展現出白皙亮麗的肌膚。究竟她們的美白秘訣是什麼?今天LBuy編輯部就跟大家一一揭秘,一起趕在夏天來臨前擁有令人羨慕的白滑光澤肌!


IU:洗米水代替清水洗臉


圖片來源:Instagram@dlwlrma


肌膚看似天生麗質的「國民妹妹」IU其實剛出道時膚色偏健康小麥肌,而如今她擁有的白嫩肌的秘密就是媽媽的洗米水!白米在清洗時會在水中釋出維生素和礦物質,每週抽出2-3天用洗米水清潔面部可溫和去角質與油脂,同時讓肌膚吸收白米中的天然精華,達至美白效果。

 


孫藝珍:敷熱毛巾 + 冰凍檸檬水敷臉


圖片來源:Instagram@yejinhand


孫藝珍近期在IG分享她在濟州島渡假的點滴,雖然在照片中可以看到她戴著防曬帽,做足防曬功夫!不過其實在美白保養方面,孫藝珍也絕不馬虎,而她的獨門美白方法就是敷臉!


在卸妝洗臉後,她會用溫熱毛巾全臉敷約1-2分鐘,然後再用沾滿了冰凍檸檬水的化妝棉敷臉,這樣不但能收毛孔之餘,檸檬中的豐富維他命C還有抗氧化作用,長期使用能讓皮膚更嫩白!

 


宋慧喬:牛奶敷臉 + 多喝人蔘茶與檸檬水


圖片來源:Instagram@kyo1122


擁有好膚質的宋慧喬看起來不但不像39歲,相信大家也不知道原來她在初出道時也曾經是一名黑肉底女孩!全靠後天的努力,宋慧喬成功甩掉暗黃肌膚,而她的美白秘訣除了用牛奶敷臉,讓肌膚同時美白與保濕之外,她也很注重養生之道,日常常喝人蔘茶與檸檬水,由內至外達至如嬰兒肌般的白裡透紅!

 


全智賢:全年美白 + 自創「美白掌溫法」


圖片來源:Instagram@junjihyun_81


有「國民女神」之稱的全智賢不分季節,一年365日都非常注重美白保養,就算在冬天也會使用防曬乳。不過她在使用美白產品時還有一個自創的小撇步,就是先將美白產品平均塗抹在臉上,然後再利用掌心的溫度將美白成份滲透至肌膚底層。


圖片來源:Kiehl's


(左)Kiehl's 醫學維C淡斑精華【點擊購買】 

早晚徹底潔淨肌膚、爽膚後使用,蘊含高穩定性活性維他命C,有效擊褪及預防黑色素形成及積聚,19天臨床實證有效擊褪面部色素困擾,包括色斑、暗瘡印、暗沉、黃氣及膚色不均。保濕活性配方溫和及更快滲透到肌底,皮膚科醫生認證敏感肌膚適用。


(右)Kiehl's 醫學全效抗污染輕柔防曬乳SPF50 PA++++【點擊購買】 

零油透氣、質感輕透啞緻的SPF 50 PA++++防曬乳24小時保濕並呵護肌膚,有效預防早期的老化痕跡及黑色素形成。抗污染微粒科技中的Mexoryl SXTM及Mexoryl XLTM專利雙重穩定抗UV濾光分子,隔絕UVB及長短波UVA,發揮最全面高效的防曬保護。



石原里美:自製蔬菜汁 + 每天泡澡


圖片來源:Instragram@deep_ntv, 時事通信フォト


擁有精緻臉蛋與白皙粉嫩肌膚的石原里美特別注重飲食健康,每天早上都會自製冷壓蔬菜汁,確保身體吸收足夠維他命A、維他命C、維他命E及胡蘿蔔素等美白抗氧化成份。另外她也有每天泡澡的習慣,讓身體能好好放鬆之餘,還能加強血液與淋巴循環、促進新陳代謝同時排走身體毒素,由內至外讓皮膚更加透亮。

 


新垣結衣:美白化妝水急救 + 大豆類製品、薑黃茶與酵素


圖片來源:WITH、TBS


緊接石原里美公佈婚訊的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踏入30歲後看起來卻仍然像20初頭,不說不知道原來她還是來自充滿陽光與海灘的沖繩!


在日常忙碌拍攝與工作下仍然能保持20歲般的亮白淨透肌,她的小秘訣就是每逢在戶外拍攝後,都會用沾濕美白化妝水的化妝棉輕輕拍打全臉,讓受到日曬的肌膚立即獲得舒緩。在飲食方面她也會常吃具有美白功效的大豆類製品、薑黃茶與酵素,保持肌膚亮白。


圖片來源:Valmont


Valmont 臻白勻亮淨膚水【點擊購買】

具亮白效果的淨膚水,能溫和地清除肌膚表層的老化角質層,潔淨導致暗啞膚色的雜質。配方中豐富的活性成分,能於日常的護理中令護膚品發揮最好效果,增強肌膚的柔軟度。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