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AT LIBRE D'ORANGE 我願意 淡香精 50ml

ETAT LIBRE D'ORANGE 我願意 淡香精 50ml

編號:3760168591037
香調:花香甘苔調
氣味:橙花 鈴蘭 廣藿香 茉莉 醛 琥珀 可可果 棉花糖 麝香

標簽:花香 白色花 醛 甜 皂感


我願意

你知道那位美麗動人的女士嗎?她天真的像是一位少女,手裡握著一束白色捧花,集合甜美、優雅與所有細緻的細節於一身。
她像一位芭蕾舞者,在舞台與你的心裡旋轉著。
有一天她閃耀的花芒會化成火焰、她的溫柔會化作激情,這正是這位甜美動人的少女內心深處的慾望。
當你問她:妳是否…?她會回答:是的,我願意。

YES I DO猶如一件純白無瑕的新娘禮服,她集結所有女性喜歡的氣味,組合成一襲乾淨白花氣息的香味。
鈴蘭在法國有純潔與幸福的象徵,相傳凱特王妃結婚時,手上也握著鈴蘭花束,而YES I DO便是以鈴蘭作為主調。
充滿綠意與水分的鈴蘭與優雅小花茉莉氣味花香在噴灑的一瞬間便綻放開來,是充滿幸福的氣味。

醛香的使用讓花香更具有靈動與透明度,白花氣味更為乾淨且像打上一層柔焦一般夢幻,像是蓋上頭紗的新娘,優雅地走在紅毯上。
鈴蘭始終是這款香水的靈魂,在茉莉氣味逐漸消散後,取而代之的是橙花優雅柔美的氣味。

橙花使的白花氣味有著些許甜度,加上後段出現的棉花糖氣味,傳遞出源源不絕的幸福滋味。

柔軟又純白的氣味往往令人嚮往,而底子的白麝香更加強氣味的延展度,讓幸福不斷停留在皮膚之上。


品牌介紹

Etat Libre d’Orange是來自法國的香水品牌,決意一掃行內頹風,不過分注重包裝和市場營銷,注重優質香料,

創造獨特香氣。每瓶香水背後都蘊涵一個故事,香水師巧妙地捕捉故事的氣氛和意象,大膽創造迷人的傑作。


$ 939
數量
?如何購買
商品情報
重要注意事項:

圖片和實際產品之間可能出現顏色偏差

Color deviation may occurred between product images and actual products

您可能喜歡
ETAT LIBRE D'ORANGE 我願意 淡香精 50ml
$ 939
已選擇0產品, 小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