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大放異彩!2024秋冬巴黎時裝周】

2024-03-28 18:00:00

2024秋冬巴黎時裝周過去了,各大品牌都發揮其看家本領,其中有不少品牌一貫地好看,例如LV、Chloe、Miu Miu等等,其中最令人驚喜連連的是Chanel。今季結束後讚美聲此起彼落,甚至被譽為老佛爺過世後,創作總監Virginie Viard最成功的一期!



本季設計靈感來自多維爾Deauville這座著名的法國城市。同時,這也是Coco Chanel發源地,在這裡開設第一間正式的Chanel店。



從晨曦到落日餘暉的迷人氣氛之中,讓模特兒穿梭在1920年代與1970年代之中。整場show下來,除了Chanel傳統的黑白色系,加插大量天空與太陽的混染下,變幻出的各種夢幻顏色,粉色、淡紫色,粉橙色、淡藍色……柔和得令人心動不已!在這樣一個浪漫的渡假勝地,在場每件作品均充滿優雅貴氣的法式摩登style!



超大的法式太陽帽,以緞帶及山茶花裝飾,搭配經典花呢面料打造的套裝與流暢俐落的大衣,或搭配經典斜紋軟呢套裝和羊毛套裙等等,以柔美與浪漫的廓形詮釋優雅風格。帽子色彩柔和,以一枚珠寶胸針、一條頸鏈或皮帶點綴,盡顯隨性法式chic格調。



此外,長款便袍式束腰大衣、斜紋軟呢套裝延續Chanel標誌性剛柔並重的風格,以及極具電影感氛圍。寬肩水手外套、粗針針織水手毛衣、人字紋印花上衣融入率性灑脫的冬日海濱度假風情。一片法式慵懶時尚風之中,以皮帶點綴,打造出女性的腰線比例的穿搭,亦令人眼前一亮。



總括而言,整個系列實用又精緻耐穿。各項單品以貼身曲線及充滿細節的實用性取勝,簡單而考究的設計輕鬆散發高級感!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