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負擔清潔套裝

無負擔清潔套裝

編號:

想要擁有光滑無瑕的臉蛋,就必須從正確的清潔開始,挑選對的產品就已經成功一半,從清潔就開始保養,從卸妝洗臉到敷臉都使用最純淨的有機產品,從基底真正帶出髒污,從頭到尾把營養完整吸收,讓肌膚重生,真正傾聽肌膚的聲音.


套裝包括:
1. 洋甘菊滋養潔面乳 125ml
功效:
1.洗後不緊繃乾澀
2.有效軟化肌膚角質
3.舒緩肌膚發炎
4.溫合卸除彩妝
適用膚質:任何膚質都適用
用法:按壓少量的潔顏露,用畫圓的方式清潔臉部和脖子,再用水清潔乾淨

2. 海藻可可保濕面膜泥 90ml
功效:
1.提升肌膚保濕度
2.提升肌膚代謝力
3.強化敏感肌膚的抗敏力
4.舒緩肌膚發炎
適用膚質:所有肌膚類型/敏感肌膚/缺水肌膚
用法:敷上蓋住毛孔膚色的厚度,大約敷15~20分,可以每天使用

品牌介紹
屢獲殊榮的高效澳洲天然品牌USPA以健康的護膚哲學,融合在水療和護膚超過20年的經驗。
USPA運用最天然的草本成份及科學原理,揉合潔淨的健康生活方式,讓肌膚保持健康及平衡身心靈。
USPA於1995年在澳洲墨爾本成立,嚴選天然活性成份、植物萃取、澳洲超級水果及芳香精油,再配合傳統古老智慧的護膚秘方與尖端科技;高度發揮植物對改善肌膚問題的功能, 同時充分展現植物芳香治療對身心靈的療癒效果。
・100%於澳洲生產製造
・不經動物測試

22%

OFF

$ 580
$ 740
商品情報
您可能喜歡
無負擔清潔套裝
22%

OFF

$ 580
$ 740
已選擇0產品, 小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