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堅果油 50ml

有機堅果油 50ml

編號:
源自摩洛哥;保濕,提升面部、身體及頭髮的美麗秘密
・蘊含豐富不飽和脂肪酸、植物固醇與維他命E,可助滋潤肌膚、抗氧化、促進細胞更生。
深層修護、滋潤及保護脆弱的肌膚,延緩肌膚老化、補充水分。
・喚醒疲倦的肌膚,令肌膚回復光澤。
・亦可作滋潤頭髮及強化指甲之用。
・孕婦可作預防及減淡妊娠紋之用;每天兩次,塗搽於需要的身體部位。

・蘊含100%純正有機的天然植物成分,帶有個性的香味,快速滲透。


主要成份:
100%天然冷壓摩洛哥堅果油

使用方法:
・為達最佳效果,可在皮膚或頭髮微濕時用上。
・可直接使用或與日常護膚品混合使用,溫和地按摩至完全吸收。如有需要,可以化妝棉抹去多餘的油分。
・這款果油用作面部按摩及身體亦十分理想。

關於Fleurance Nature
以豐富的經驗作為後盾,品牌掌握著天然活性成分的知識,為你的健康、美麗和家庭提供最廣泛系列的天然和有機產品。
經過這些年的分享和聆聽,品牌已成長為更了解你,並因此為你所需提供更合適的。
在 Fleurance Nature, 品牌相信它能夠對自己的幸福和健康擔當著主動的角色。
品牌有能力保持平衡和幸福上隨著年紀的改變。
它亦不斷受現代生活、環境壓力、我們在營養上的選擇和我們生活方式的挑戰。
在Fleurance Nature,我們致力為你提供 所有可用的大自然方法 ,以幫助你保持你的平衡和感到更好。
Fleurance Nature 是為你們每個人在生活中的任何階段而設的。
品牌堅信明天的最大挑戰不僅要活得更久,而且要活得更美好。

$ 210
細節
容量:
50ml
商品情報
您可能喜歡
有機堅果油 50ml
$ 210
已選擇0產品, 小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