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AT LIBRE D'ORANGE 像你的人 淡香精 50ml

ETAT LIBRE D'ORANGE 像你的人 淡香精 50ml

編號:3760168591679
香調:柑橘馥奇香調
前調:薄荷 茴芹 香檸檬 葡萄柚
中調:醋栗葉 綠葉 希蒂鶯 玫瑰

後調:麝香


您或像您這樣的人

洛杉磯。在這墮落天使之城,幻想統治。

傑克·凱魯亞克 ( Jack Kerouac ) 在《On the Road》中寫道:“洛杉磯是美國城市中最孤獨,最殘酷的城市。” 。
伍迪·艾倫(Woody Allen)在安妮·霍爾(Annie Hall)中的角色形容為這座城市,“唯一的文化優勢就是能夠右轉紅燈。”

但是夢想家們為了陽光和可能性來到了這片充滿希望的地方,這裡是永恆的希望。
無論他們在尋找什麼-幸福,愛情,金錢,名望,誘惑都將他們吸引到這個天堂。

洛杉磯有香味嗎?
很難說。但是錢德勒·伯(Chandler Burr)清楚洛杉磯,清楚香水。
因此,我們決定合作開發一款洛杉磯女士可能會喜歡穿著的香水。
我們給它取了在洛杉磯的錢德勒小說的名字。

做著夢想的人,帶著自己的夢想-您可能會蓬勃發展,可能會枯萎,但您不會放棄。或者您會來,或者您考慮,有時您留下來。

因為總有一天,某人可能在找您,指著您,想要您。或像您這樣的人。


品牌介紹

Etat Libre d’Orange是來自法國的香水品牌,決意一掃行內頹風,不過分注重包裝和市場營銷,注重優質香料,

創造獨特香氣。每瓶香水背後都蘊涵一個故事,香水師巧妙地捕捉故事的氣氛和意象,大膽創造迷人的傑作。


$ 939
數量
?如何購買
商品情報
重要注意事項:

圖片和實際產品之間可能出現顏色偏差

Color deviation may occurred between product images and actual products

您可能喜歡
ETAT LIBRE D'ORANGE 像你的人 淡香精 50ml
$ 939
已選擇0產品, 小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