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AT LIBRE D'ORANGE 卓越者 淡香精 50ml

ETAT LIBRE D'ORANGE 卓越者 淡香精 50ml

編號:3760168591273
香調:辛辣東方調
前調:葡萄柚 香檳 小豆蔻
中調:茉莉 咖喱樹 胡椒

後調:勞丹脂 檀香木 木質琥珀皮革味


卓越的人

"每個時代,每個時代都有傑出的人。"

在古典神話中,有半神人,神和人的後代,或者是被提升為神聖地位的凡人。
一位古希臘詩人使用半神半獸這個詞作為英雄的代名詞。表現出力量,願意面對挑戰和危險。

在新世界裡,有探險家發現了未知的土地,他們也是英雄,與自然力量作鬥爭以尋找新的領土。
在整個歷史中,科學家﹑藝術家﹑作曲家﹑演藝人員,都是英雄。

新英雄每天誕生。他們的個性中有一個元素﹑一個事件﹑一個情況或一個怪癖,都可以改變他們,賦予他們權力,使他們超越平凡。
他們相信不同的東西,更好的東西。他們想要以有意義的大大小小的方式來改變規則,打破規則﹑改變現狀。
他們正在旅途中,也許只有他們的努力才使他們與眾不同。

對於某些人來說,他們的努力帶來了名聲和榮耀。許多其他人仍然未知,但是他們不能也不應該被忽略。
這些是我們的人民-橙色自由州Etat Libre d'Orange的傑出公民。毫不妥協﹑出乎意料﹑非常規﹑不可預測。
我們向他們致敬,並提供他們應得的非凡香氣。

你就是卓越的人。


品牌介紹

Etat Libre d’Orange是來自法國的香水品牌,決意一掃行內頹風,不過分注重包裝和市場營銷,注重優質香料,

創造獨特香氣。每瓶香水背後都蘊涵一個故事,香水師巧妙地捕捉故事的氣氛和意象,大膽創造迷人的傑作。


$ 939
數量
?如何購買
商品情報
重要注意事項:

圖片和實際產品之間可能出現顏色偏差

Color deviation may occurred between product images and actual products

您可能喜歡
ETAT LIBRE D'ORANGE 卓越者 淡香精 50ml
$ 939
已選擇0產品, 小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