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O AQUA SOLIS 陽光之水柑橘與小豆蔻香氛禮盒

DUO AQUA SOLIS 陽光之水柑橘與小豆蔻香氛禮盒

編號:
以藝術為禮盒設計的發想,繽紛而精緻的外盒包裝,完整每一個獨特的送禮時刻。

讓每一個送禮的時分都沉浸在細膩芬芳的愉悅中。充滿藝術氛圍的香氛禮盒適合任何人、任何節日。

100% 純植物製品



禮盒套裝包含:

1. Cologne Botanique Intense AQUA SOLIS 陽光之水 50ml

秘境花園系列,是以米尼姆修道院的花園為靈感的完美作品,位處在南法中心普羅旺斯的米尼姆修道院被各種珍稀草本植物所圍繞著,馥郁芬芳的各種花卉,既耀眼又奪目,當漫步其中,迎著花香襲來,彷彿回到路易十四太陽王那最輝煌年代的經典法式氛圍,讓中世紀最偉大的花園再次重現眼前。

前味:阿根廷檸檬

中味:水蘆葦

後味:紙莎草 黑胡椒


2. AQUA SOLIS 陽光之水 柑橘與小豆蔻護手霜 30ml

黑與白結合的瓶身設計,訴說著品牌一貫簡約、優雅的法式風格。


關於Le Couvent Maison de Parfum

深受路易十四時期的法國香氛工業之影響,以當時皇家植物學家Louis Feuillée收藏整個歐洲植物的米尼姆修道院作為品牌概念的出發,在每一個細節中都體現法式優雅香氣的美好。品牌更以「Vegan is the new luxury」為理念出發,所有香材皆是使用天然純素植物,不做動物測試,亦不使用動物勞力所收穫的材料,延續對自然友好的堅持。法國高級訂製香氛,在前Hermès愛馬仕調香師Jean-Claude ELLENA帶領下造就不凡的香氣底蘊,品牌以珍稀、獨特香材帶給世人絕世香氣。品牌堅持Vegan全素香氛的精神,不以動物香材與動物勞力收穫製造香水。


19%

OFF

$ 436
$ 538
商品情報
您可能喜歡
DUO AQUA SOLIS 陽光之水柑橘與小豆蔻香氛禮盒
19%

OFF

$ 436
$ 538
已選擇0產品, 小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