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多啦A夢50週年紀念商品」第3彈登場!同場加映特別版「萬花筒玻璃杯」

2021-02-25 11:32:08

日本郵政推出的「多啦A夢50週年紀念商品」來到第3彈,推出同樣是限定販賣的錢罌、公仔、掛飾、造型扣針及磁石。以為多啦A夢拿著的是普通郵筒嗎?那就大錯特錯,細心的粉絲應該留意到那是多啦A夢的法寶 ——「預收回信郵筒」,把信投到這個郵筒裡便能預先收到回信,十分值得多啦A夢收藏!



圖片來源:JAPAN POST


「預收回信郵筒」錢罌(圖片來源:JAPAN POST


「預收回信郵筒」公仔、掛飾(圖片來源:JAPAN POST


「多啦A夢」造型扣針(圖片來源:JAPAN POST


「多啦A夢」磁石(圖片來源:JAPAN POST


此外,日本著名玻璃製造廠GLASS-LAB亦為慶祝多啦A50週年,以日本的「江户切子(指江戶地區的玻璃雕花技術)」打造了極美的「萬花筒玻璃杯」,杯底下刻有50隻線條只有0.09mm 精細度的多啦A夢,注水後便會呈現如萬花筒般的圖案。而仔細一看就會知道,每一隻多啦A夢的表情更是不一樣的,相當細心!這款玻璃杯受到一致好評,於是GLASS-LAB設計了另外5款刻有《多啦A夢》插畫,更令人聯想到欣賞漫畫時的感覺!


注水前、後(圖片來源:GLASS-LAB)


圖片來源:GLASS-LAB


圖片來源:GLASS-LAB


插畫版玻璃杯(圖片來源:GLASS-LAB


圖片來源:GLASS-LAB

38%OFF
多啦A夢
$ 148
$ 238
19%OFF
多啦A夢
$ 128
$ 158
29%OFF
多啦A夢
$ 48
$ 68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