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 Beoplay E8 3rd Gen 第 3 代真無線藍牙耳機
B&O

B&O Beoplay E8 3rd Gen 第 3 代真無線藍牙耳機

編號:5705260085532
真正無線入耳式耳機的最新版本

具有長達 35 小時的電池使用時間

QI 認證的無線充電盒和藍牙 5.1 連線功能,可確保無縫且震憾的聆聽體驗。
$ 3,250
?如何購買
12/24個月信用卡分期 (適用於門市使用指定信用卡:HSBC/中國銀行/渣打銀行/CitiBank)
細節
產地:
中國
商品情報
重要注意事項:

圖片和實際產品之間可能出現顏色偏差

Color deviation may occurred between product images and actual products

詳情
1. 可連續播放 35 小時 - Beoplay E8 第三代耳機的電池功效領先市場。Beoplay E8 第三代耳機播放時間為 7 小時,充電盒可另充四次,以適中音量聆聽的播放時間共長達 35 小時。


2. 輕巧、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 - Beoplay E8 第三代耳機問市後,其中一個關鍵重點即在為各種不同的耳朵形狀和大小創造出更優質的服貼性。更輕巧的尺寸讓更小的耳朵也適用 Beoplay E8 第三代耳機,而且異物侵入感更低。


3. Bang & Olufsen 最具代表性的美妙聲音 - 經由 Bang & Olufsen 的專業音效工程師微調,傳達給您真實的聲音體驗。只要一個手勢,就可使用通透模式調整到周遭環境的原音狀況,完美整合聲音。


4. 清晰通話清楚度 - 我們將麥克風的數量增加一倍,從而提供更好的通話清晰度 - 使用語音集中麥克風的解決方案。


5. 藍牙 5.1 - 借助 Qualcomm 最新一代科技和藍牙 5.1,Beoplay E8 第三代耳機可提供既快速又順暢的無線體驗,而且 還保持最低的電池消耗量。AAC 和 Qualcomm aptX™ 解碼器可為 iPhone 和 Android 裝置確保無線音色潔淨清亮。
您可能喜歡
B&O Beoplay E8 3rd Gen 第 3 代真無線藍牙耳機
$ 3,250
已選擇0產品, 小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