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荷荷巴輕柔磨砂乳 50ml

有機荷荷巴輕柔磨砂乳 50ml

編號:
溫和地去除面部雜質並為肌膚重拾光澤
・有效去除老廢角質及死皮,有助改善膚質及肌膚色澤。
・天然溫和果酸(藍莓,檸檬,香橙),抗氧化功能刺激細胞再生;調節油脂分泌及加強肌膚彈性。
・蘊含蘆薈、荷荷巴油、維他命E等,能令肌膚加倍滋潤柔滑。
・蘊含97.5%有機的天然植物成分。

・淡淡花香,適用於所有膚質。


主要成份:
荷荷巴微粒、天然溫和果酸(藍莓,檸檬,香橙)、蘆薈、荷荷巴油、維他命E及二氧化矽

使用方法:
・塗於潔淨及濕潤的肌膚上,在臉上及胸口以細小的打圈動作溫和地按摩。以乾淨的水沖洗。
・星期使用1至2次。

關於Fleurance Nature
以豐富的經驗作為後盾,品牌掌握著天然活性成分的知識,為你的健康、美麗和家庭提供最廣泛系列的天然和有機產品。
經過這些年的分享和聆聽,品牌已成長為更了解你,並因此為你所需提供更合適的。
在 Fleurance Nature, 品牌相信它能夠對自己的幸福和健康擔當著主動的角色。
品牌有能力保持平衡和幸福上隨著年紀的改變。
它亦不斷受現代生活、環境壓力、我們在營養上的選擇和我們生活方式的挑戰。
在Fleurance Nature,我們致力為你提供 所有可用的大自然方法 ,以幫助你保持你的平衡和感到更好。
Fleurance Nature 是為你們每個人在生活中的任何階段而設的。
品牌堅信明天的最大挑戰不僅要活得更久,而且要活得更美好。

$ 165
細節
容量:
50ml
商品情報
您可能喜歡
有機荷荷巴輕柔磨砂乳 50ml
$ 165
已選擇0產品, 小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