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 床上用品】Outlast® - 感溫鬆Zone按摩枕

【Cherry 床上用品】Outlast® - 感溫鬆Zone按摩枕

編號:
Cherry引進Outlast®獨家研發專利物料
經認證太空技術

令您不會感到太熱或太冷
可減低排汗30% - 50%
Outlast® 技術最初是為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 (NASA) 研發的,它採用能吸收、儲存和釋放熱量的相變材料 (PCM),以達到最佳熱量舒適度。
含有 Outlast® 技術的任何產品能持續調節皮膚表面的微氣候。
當皮膚表面過熱時,這些材料會吸收熱量;當皮膚表面過冷時,它們會釋放熱量。
在皮膚出汗之前就能控制皮膚溫度,防止出汗。

Outlast®技術主動管理熱量和濕度,讓您睡得更好、更舒適。
Outlast®技術可緩解引起睡眠障礙的皮膚溫度升高,對更年期婦女和溫度要求不同的人士都有幫助。
商品情報
詳情
獨特穴位指壓設計,每晚躺著便可享受按摩師般的手勢,按摩減壓,有助紓緩因疲勞、壓力而引起的肩頸僵硬,提升睡眠質素與健康。
揉合AIR VISCO TM 科研高密度物料,隨睡姿自動調整枕形,舒適並軟硬度適中,完美分散壓力點並提供最全面的承托,確保頸椎健康弧度,仰臥側 臥皆宜。
美國太空總署 NASA科研成果,Outlast® 專利物料調節溫度不太熱、不太冷,並可減低排汗
新 AirVisco™ 記憶棉,為頭、頸提供透氣而又貼身的承托
提供親和的睡眠享受
Outlast® 更完美覆蓋整個枕面
符合歐盟 OekoTex 標準

填充料: 100%記憶枕
面料: 100% Outlast聚酯纖維
36cm(W) x 61cm(L) x 12cm(H)

Outlast® 對供應鏈中每個步驟的供應商進行合格認證,以確保 Outlast® 技術的益處能最終傳遞給消費者。
Outlast®的產品面世已超過 10 年,並無任何負面的安全問題,而且有一個專家團隊持續測試每個產品,確保其始終安全。
各個 Outlast® 製造商皆通過國際環保紡織協會 (Oeko-Tex) 認證。
Oeko-Tex 測試和認證系統已成為統一的安全標準,整個紡織品供應鏈都受益於這個安全認證系統。
您可能喜歡
【Cherry 床上用品】Outlast® - 感溫鬆Zone按摩枕
已選擇0產品, 小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