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遺產】韓星也愛昆士蘭!澳洲絕美景點重開 遊客可暢游於最浪漫「心形礁」♥

2020-10-07 16:36:02

位於澳洲東北海岸的大堡礁(Great Barrier Reef)被譽為世界七大自然奇景之一,有不少前往澳洲昆士蘭(Queensland)的旅客都會選擇乘搭直昇機飛越大堡礁,俯瞰世界最大的珊瑚礁群,與及位於湛藍海域中的浪漫「心形礁」(Heart Reef)。好消息是已經關閉多年的心形礁已經悄悄重開,旅客可以一嘗暢游於心形礁,給自己畢生難忘的體驗!



圖片來源:Hamilton Island


圖片來源:Tourism and Events Queensland


心形礁位於渡假勝地 Hamilton Island 東北面約 60 里處,是一個直徑不到 30 米的珊瑚礁,但是卻因為天然形成的心形形狀,而吸引不少旅客特意乘搭直昇機從天空上欣賞。不過從現在起,旅客只需乘搭直昇機出發,就能登上名為心形島的新浮橋,以最近距離的方式體驗心形礁。



圖片來源:Cruise Whitsundays


全程 3 小時的心形礁之旅從 Hamilton Island 出發,行程一開始首先會經過澳洲最美海灘 Whitehaven Beach 與 Hill Inlet,接著到達心形島便有 90 分鐘的時間可以自由活動。雖然在心形礁上浮潛與深潛是禁止的,但是官方亦有安排一艘透明的玻璃船圍繞著心形礁遊覽,絕對是最近距離的心形礁導賞遊。



圖片來源:Salty Wings





圖片來源:Salty Wings


另外,位於心形島附近還有水質清澈的潟湖可以游泳,而心形島上也還設有泳池,以及提供大量的美味小吃與氣泡酒可以品嚐,享受僅限 6 人的秘景一日遊。


圖片來源:Salty Wings



圖片來源:Tourism and Events Queensland



圖片來源:Salty Wings


其實澳洲一直深受韓國明星喜愛,像是 Running Man 就曾經在昆士蘭(Queensland)進行拍攝,而亞洲舞王 Rain 還是昆士蘭的旅遊大使,更大力推薦昆士蘭的自然景色!

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