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藍仙姑瓊瑤漿甜白酒

德國藍仙姑瓊瑤漿甜白酒

編號:
Blue Nun Gewurztraminer 德國藍仙姑瓊瑤漿甜白酒 (德國入口)

產地: 德國
葡萄品種: Gewurztraminer
酒精度: 10.5% Alc
容量: 750ml

德國 Blue Nun品牌享譽盛名,獲國際巨星維多利亞,碧咸及阿倫帕特奇一致推介。
$ 85
細節
產地:
Germany
商品情報

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
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詳情
瓊瑤漿是阿爾薩斯和其它萊茵河畔種植地區的著名的葡萄品種。 “西塞卓越釀造法”保證只採用最好的葡萄園,挑選最好的葡萄,由低溫發酵到裝瓶都用最細心的呵護。

金黃的顏色,特色鮮明的玫瑰香氣,香味還讓人聯想到金合歡屬花,苦橙,熱帶水果和蜂蜜。若細細品嚐,還有淡淡的荔枝味,因此她深受廣大女性喜愛。絕對是白肉和辛辣奶酪的完美搭配。

溫和的酸度和豐富的味道讓藍仙姑瓊瑤漿那麼令人享受。
您可能喜歡
德國藍仙姑瓊瑤漿甜白酒
$ 85
已選擇0產品, 小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