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零食速遞 】佐酒小食逐件睇!

2021-08-16 11:44:54



又有新一批日本零食抵達LBuy了,它們全都是日本空運到港的零食,不如聽聽LBuy主持人文珊的介紹吧!





LBuy主持人文珊會為大家介紹幾款日本佐酒零食


俺の贅沢 醬油燒蠔



品牌採用鮮美的蠔來製作這款高級小食,加入甘甜鮮美的醬油,以真火烘烤,芳郁的醬油香提升了蠔的鮮味,產生獨特濃郁的風味,是一款令您一試難忘,不能抗拒的佳餚。





俺の贅沢 醬油燒蠔


俺の贅沢 照燒元貝


將青森縣產的扇貝粒粒均勻,在明火上烤製,並用醬油調味,它配有牙籤,因此您可以在不弄髒手的情況下享用它。它既是佐酒小食,亦可作日常烹調。




俺の贅沢 照燒元貝



紀州南高梅 梅乾 


無籽梅干ㄧ直是熱銷商品,它需要花費三次工夫製作而成,採用和歌山紀州頂級梅子製作,可以品嚐到梅子道地的酸、甘、甜,梅肉厚實又飽滿,加上獨立包裝,自然吃得乾淨又衛生。




紀州南高梅 梅乾 




江之島章魚餅



將章魚揉入麵團製成的煎餅,具有炸雞的風味。章魚餅只有一口大小,所以Size剛剛好!




江之島章魚餅



ACECOOK Hello Kitty 豬骨湯味杯麵 及 ACECOOK Hello Kitty 醬油味杯麵



日本杯麵品牌Acecook聯乘人氣卡通推出特別版杯麵,並將Hello Kitty加入設計。杯麵除了包裝上有Kitty圖案外,配料更有Kitty造型小魚蛋,非常可愛,現時LBuy有豬骨和醬油口味呢!




ACECOOK Hello Kitty 豬骨湯味杯麵 





 ACECOOK Hello Kitty 醬油味杯麵




內附Kitty造型小魚蛋



有興趣的朋友,快點去片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