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護膚趨勢】同口罩肌講Bye Bye 內附LBuy編輯部私心推薦產品

2021-01-05 15:58:00

2020年不但改變了我們的生活習慣,就連每天的護膚美妝步驟也來了個大轉變!減少外出令我們體驗了許多新嘗試,從日常全妝開始變成只集中眼部化妝,多注意了及需改善口罩下的不穩肌膚,再到HOMESPA體驗,這一切都是我們2021年會繼續感受到的護膚趨勢!


1/4 舒緩「口罩肌」


在我們慢慢開始適應每天戴口罩的新常態後,很多人的面部皮膚被逼轉變成不穩的「口罩肌」。不少護膚品牌迅速迎合市場需求,推出了專門改善「口罩肌」的新配方,協助我們與「口罩肌」吿別!


Veld’s AGE COMMANDO 黑色強效防污染面膜(按此購買


每週使用防污染面膜一次或兩次便可清潔皮膚深層,從細胞中去除污染物,並抵抗極端的污染。Veld’s採用了南非的植物活性成分,這個與眾不同的用料讓您的肌膚在最敏感的時候也得到最佳保護!



USPA 玫瑰雷公根舒緩保濕美肌水(按此購買


一支可平衡肌膚的酸鹼值、舒緩過敏肌膚及提高肌膚保水度的美肌水,可濕敷又可在妝前使用,從此與「口罩肌」講再見!




2/4 居家美容


這一年來面臨美容院「被休息」,令我們不得不把美容護膚掌握到自己手中。優質的居家美容要學習的不單是與日常護膚截然不同的手法,同時亦要追求安全、高效兼具的產品!


USPA 蘆薈綠茶保濕精華凝露(按此購買


這瓶無油的精華液針對痘痘或發紅部位的肌膚提供減緩功效,缺水、曬傷、缺乏彈性及細紋的肌膚可以畫圓的方式輕柔按摩臉部和頸部作打底,讓你的皮膚繼續發光。



USPA 佛手柑薄荷淨化精華油(按此購買


含多款植物油及精油,配合芳香療法有助平衡感冒、提升精神、集中注意力!質地清爽不油膩,淨化肌膚同時做到油水平衡。




3/4 集中眼部妝容


上一年沒購買過新唇膏,但卻入手了更多眼影盤、眼線筆、睫毛膏吧?全因口罩的出現令我們在化妝時更傾向於眼妝的變化,嘗試更有創意的眼部妝容!化妝不單靠華麗的化妝品,做好眼部打底已算是完成了眼妝的一大步驟!


T. LeClerc 9色眼影盤(按此購買


法國製造的9色眼影盤集合了最易襯、最人氣的9種顏色,自然色到精緻色一拼齊全。您可以根據你的喜好上妝,營造出閃爍或啞光的眼妝!




T. LeClerc 持久眼線蠟筆(按此購買


棕色的眼線筆可突顯眼部輪廓,打造濃烈而柔和的眼睛,更能使妝容更自然!配方中所使用的蠟可軟化鉛筆的質感,確保你眼妝的持久力!




Veld's EYE MAGIC 眼部緊緻精華掃(按此購買


Veld’s的皇牌產品,亦是In-flight的人氣產品!早晚在眼部區域以水平8字形(∞)畫圈按摩,並針對魚尾紋和眉間紋按摩,以達至最佳抗皺、緊緻效果。

溫馨小TIP:使用前可放置雪櫃使效果更即時更明顯



Veld’s EYE MAGIC 眼廓提亮絲滑凝膠(按此購買


EYE MAGIC 眼廓提亮絲滑凝膠的重塑提拉效果顯著,有如抵抗地心引力,年輕、緊緻、充滿活力的雙眼輪廓驚喜重現。




4/4 綠色美容(Green Beauty


在我們轉向使用環保的產品時,越來越多護膚品牌採用可持續性或環保的包裝。就好像獲得有機認證Ecocert的法國品牌Absolution主張使用環保概念的包裝,讓各位努力保養皮膚的同時為地球出一分力!


Absolution 保濕套裝(按此購買


富含珍貴的Fucocert 天然植物性多醣成分,具優異的保濕、舒緩、抗老功效,可讓您的肌膚持續8 小時保濕。最重要的是這個套裝能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打造完美天使肌沒難度。



Absolution 抗氧化套組按此購買


Let’s keep yourskin young! 以天然或野生植物萃取原料調配出能滿足所有肌膚需求的多功能護膚套裝,讓您的肌膚長期保持年青、亮澤、柔軟!


您可能喜欢的商品
VELD'S AGE COMMANDO 黑色强效抗污染面膜 60ml
VELD'S
VELD'S AGE COMMANDO 黑色强效抗污染面膜 60ml
9色眼影盘 11.7g
T. LECLERC
9色眼影盘 11.7g
$ 390
$ 488
持久眼线蜡笔 1.07g
T. LECLERC
持久眼线蜡笔 1.07g
$ 188
$ 235
VELD'S  EYE MAGIC 眼部紧致精华 15ml
VELD'S
VELD'S EYE MAGIC 眼部紧致精华 15ml
VELD'S EYE MAGIC 眼廓提亮丝滑凝胶-眼部精华 15ml
VELD'S
VELD'S EYE MAGIC 眼廓提亮丝滑凝胶-眼部精华 15ml
美容護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