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初】Tom Cruise下年飛上太空拍電影 製作費高達2億美元

2020-09-25 15:05:23

荷里活著名演員Tom Cruise(湯告魯斯)明年10月將聯手NASASpaceX正式飛往國際太空站(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拍攝新的動作冒險電影,講述一群在太空站科學家叛變,到月球偷取能量來源。這是電影界首次到太空拍攝,TomCruise將以主演及製作人參與其中,預計2022年年底或2023年上映。


圖片來源:Instagram@tomcruise


圖片來源:Instagram@tomcruise


Space Shuttle Almanac也通過官方SNS表示Tom Cruise和導演Doug Liman及美國太空人Michael López-Alegría一起乘坐SpaceXCrew Dragon 火箭前往太空,NASA局長也為此感到興奮,並會提供全力支援。


拍攝時間表(圖片來源:Space Shuttle Almanac


圖片來源:NASA


圖片來源:Terry Virts


圖片來源:SpaceX


圖片來源:SpaceX




Tom Cruise的專業精神真的不容忽視,每次拍攝都親身上陣,連《Mission: Impossible》系列中看似不可能的動作戲也曾親自出演。如今在拍攝之前,Tom Cruise更要在太空進行適應性訓練,應該難不到Tom Cruise吧!


《Mission: Impossible》劇照(圖片來源: Paramount Pictures


圖片來源: Instagram@tomcruise


據了解,電影製作費預計為2億美元(約港幣15.5億元),估計Tom Cruise最少可獲得3000萬美元至6000萬美元片酬。

明星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