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惊喜】大发、昇才突袭《超人回来了》7周年特辑 姜好不再是姜GARY儿子?

2020-11-11 16:39:43

《超人回来了》迎来7周年的大日子,製作组事前预先询问了各位小朋友的意见,把爸爸和孩子们的想像变成现实,并定为这一集的主题。7年特辑聚集了四个家庭,包括撞脸家庭的沇扜与河颖、威本联盟的William与Bentley、姜好及拉拉姐妹拉媛与拉林,让七个孩子在梦想的村莊见面。久别重逢的小孩当然特别开心、兴奋,初次见面的也很快就亲近起来,一起度过了美好的时光。


图片来源:KBS


Sam爸爸与William(图片来源:Youtube@KBS Entertain


Bentley(图片来源:Youtube@KBS Entertain


姜好(图片来源:Youtube@KBS Entertain


河颖(图片来源:Youtube@KBS 한국방송)


拉拉姐妹(图片来源:Youtube@KBS Entertain


村莊放置了河颖锺爱的滑梯,William梦想的沙地,还有贪吃鬼Bentley提议的大量美食。为了做到与外隔绝,又可以保持食物的新鲜度,节目组安排了无人机运送製作叁明治的材料,每个小朋友看到包裹都非常兴奋,料理的过程更可以让他们体验製作一顿饭的辛酸,怕他们受伤不妨试试买一套料理厨房玩具,从简单入手。


图片来源:Youtube@KBS 한국방송


图片来源:Youtube@KBS 한국방송


麵包超人料理厨房


如果你的孩子像William一样喜欢到沙滩玩沙,那麵包超人沙滩玩具就是送给小朋友做礼物的最佳选择!每个小朋友都有自己的喜好,有的可能只爱到家附近的公园玩玩滑梯,但最近疫情关係,不是天天都能外出,与其闷在家里不知道可以做什麽,不如买一条滑梯放到家中,让你的小朋友大玩特玩。家长又不用担心小朋友的安全,一举两得!


William梦想的沙地(图片来源:Youtube@KBS 한국방송)


麵包超人沙滩玩具


河颖锺爱的滑梯(图片来源:Youtube@KBS 한국방송)


图片来源:Youtube@KBS 한국방송


麵包超人滑梯




庆典途中突然出现了两位神秘的男生,原来是大发(时安)和昇材,两个人因为同龄的关係特别友好。他们相比起以往在节目出现的模样,已经长大很多,展示了大哥哥的地位!不但如此,同国爸爸与大发的两对双胞胎姐姐和志溶爸爸亦以惊喜嘉宾登场,还準备了表演,十分用心。喜欢跳舞的姜好在五姐弟表演时也高兴的衝出去,还承认说自己是同国爸爸的忙内儿子,突如其来的对答逗得全场,甚至姜GARY非常开心!


时昇兄弟(图片来源:Youtube@KBS Entertain)


昇材与志溶爸爸(图片来源:Youtube@KBS Entertain


大发/时安(图片来源:Youtube@KBS Entertain


同国爸爸与「六姊弟」(图片来源:Youtube@KBS Entertain

$ 698
加入购物袋
$ 138 $ 198   30% OFF
加入购物袋
$ 1,188
加入购物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