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8个月】CNBLUE 以3人体制带同迷你8辑回归 个人预告率先公开

2020-11-10 16:14:42


韩国人气乐队CNBLUE今年出道10周年,叁名成员郑容和、姜敏赫及李正信亦已完成兵役,10月中更与所属公司FNC续约成功,今後会以叁人体制继续活动。得知消息後,BOICECNBLUE粉丝名称)相当期待听到他们回归的声音。而可能BOICE的反应太过热烈,CNBLUE很快就在官方社交平台宣佈将於1117日回乐坛!这是CNBLUE相隔38个月,带同迷你8辑《RE-CODE》回归,帅气依然!


TEASER POSTER(图片来源:Facebook@CNBLUEOfficial


TITLE POSTER(图片来源:Facebook@CNBLUEOfficial)


JACKET POSTER(图片来源:Facebook@CNBLUEOfficial)


COMEBACK SCHEDULE(图片来源:Facebook@CNBLUEOfficial


CNBLUE透过官方社交平台公开了各成员的B-LOOF SOUND,把敏赫的架子鼓、正信的低音结他、容和的结他与主唱部分重叠起来,就能提前听到他们新歌《Then, Now and Forever(과거 현재 미래)》的旋律,是CNBLUE专属的摇滚、感性曲风,仅从简短50秒的时间就能感受到他们的氛围!




经历过团员的离开,《RE-CODE》意味著重新定义组合名「Code Name BLUE」。 正如主打歌《Then, Now and Forever》的名字一样,这张专辑见證了CNBLUE在过去10年间积累的回忆,和充满希望地描绘了CNBLUE的未来。


RE-CODE》Standardver.(图片来源:FNC STORE)


RE-CODE》Specialver.(图片来源:FNC 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