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必备】满满少女心的联名系列!LUPICIA x 迪士尼公主专属茶饮+茶具系列美翻了

2020-11-05 11:33:52

疫情开始至今,本地有不少酒店纷纷推出外卖下午茶,像是大受好评的 Tiffin丶五星级的 FourSeasons丶超难预约的 TheButterfly Room 与及贵妇们最爱的 ThePeninsula 等等。不过在家享用下午茶的时候,搭配甜点的茶饮与茶具也很重要,而最近由日本知名茶饮品牌 LUPICIA 与迪士尼推出的联名系列就很适合不过了!


图片来源:LUPICIA


LUPICIA 早前推出的 100 种彩色茶包限量礼盒才刚引起话题,这次更与迪士尼推出 4 款迪士尼公主茶饮,让小美人鱼 Ariel丶白雪公主 SnowWhite丶灰姑娘 Cinderella 与长发公主 Rapunzel 陪你一起下午茶。


图片来源:Disney


每一位公主都代表不同的味道,而且用来收纳茶包的罐子设计也非常好看,就算把茶包喝完後也想留下来收藏。


Ariel(士多啤利 & 荔枝水果茶)


图片来源:Disney




Snow White(苹果 & 莓果水果茶)


图片来源:Disney


Cinderella(香印提子 & 西洋梨水果茶)


图片来源:Disney


LUPICIA 这次更特别为长发公主 Rapunzel 推出茶具系列,当中包括充满英式优雅设计的粉色金边茶杯丶小巧的金汤匙与及带有玫瑰花香与葡萄风味的红茶,并收纳在粉紫色的礼盒内,无论是送礼自用都非常推荐。


图片来源:Disney


图片来源:Disney


图片来源: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