煥白亮膚精華面膜 50ml

煥白亮膚精華面膜 50ml

編號:
滋養乾燥皮膚的面膜,含多種豐富維他命,能有效改善肌膚結構、深層補水、令肌膚再生、減少色素沉澱及皺紋的可見度,有助抗衰老,非常適合老化,疲倦,壓力大或暗啞的皮膚。
$ 513
商品情報
詳情
主要成份:
益生元(菊粉和α-葡聚醣寡糖)—能轉換和餵養皮膚微生物組以增強屏障功能。
乳酸桿菌提取物—能顯著改變皮膚的微生物組。
酯性維他命C—油溶性維他命 C的衍生物,比水溶性的維他命C更快地傳送抗氧化劑。通過抑制蛋白質氧化和脂質過氧化來防止細胞老化。使肌膚輕盈,提亮和緊緻皮膚。
維他命B5(泛醇)—可加速細胞再生,加強保濕。
維他命 E—有助皮膚癒合和再生。
豐麗果粹取物—具有皮膚緊緻效果,能提升皮膚和抗黑色素。
低分子量玻尿酸—超強保濕及帶來即時的水潤飽滿效果。
.99% 天然成份
.58% 有機成份

使用方法:
每週使用一次,可視乎需要經常使用。塗抹厚厚一層面膜霜在乾爽潔淨的肌膚上,然後敷10分鐘至1小時,如有需要可使用更長時間。用海綿或棉布配合溫水沖洗乾淨。

其他用途:
面膜霜可以敷著入睡,這樣能有效淡化色素沉澱(敏感皮膚不建議過夜)。同時也非常適合治療曬傷和雀斑。可安全地用於眼睛周圍。

關於 Esse
皮膚的狀況取決於生活在皮膚上的益生菌微生物,缺少了微生物,你的皮膚就無法發揮其基本功能,皮膚老化速度也會迅速增加。

ESSE深明此道,致力研發有助皮膚益生菌生長的產品, 在產品中加入合適的益生元滋養益生菌,其中兩款面部精華更加入了活體益生菌,以重組皮膚的益生菌菌落。ESSE不會因為追求短期效果而傷害皮膚,產品都是以優化皮膚健康為目標,長遠緩減衰老。

自成立以來,ESSE始終堅持着核心原則:認證有機、純素Vegan和拒絕動物測試。ESSE亦十分重視迥商業道德和環境保育,支持公平貿易,更是一家碳平衡企業。
您可能喜歡
煥白亮膚精華面膜 50ml
$ 513
已選擇0產品, 小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