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shy 電子度高器高度計量高尺 粉紅色長頸鹿 關閉

Hashy 電子度高器高度計量高尺 粉紅色長頸鹿

編號:4535147746604
榮獲【日本產品設計大奬】
榮獲【2017年第84屆東京International Gift Show新產品比賽大賞】
操作簡單︰只須拍埋牆,將度高器放在小朋友既頭頂部,3秒左右就會顯示身高
測量範圍︰50-200cm
要AAA電池3顆(要另購)
尺寸︰W50 × D82 × H229 mm
重量︰175g

使用方法:
⭕背靠在垂直於底面的墻壁或者柱子並站直(請選擇平坦的地面站立)。
⭕半徑40cm的範圍內請不要放置物品。
⭕將測量儀的底面靠在墻壁或柱子上,要保持與地面垂直。
⭕測量儀的感應器的一面朝下,並緊靠在被測量人的頭上,保持頭不動。
⭕位置固定好之後,被測量人走開,按下測量儀上的測量按鈕。
❌測量時若移動測量儀會導致數據不準確
❌請不要將兩孔的感應器堵住
⭕聽到“嗶嗶”聲後顯示測量的身高結果。
❌“嗶嗶嗶”的聲音是錯誤提示音,這時請重新測量。

如何正確使用:
1. 按下按鈕後直到聽到“嗶嗶”聲為止,請安靜等待。這期間若發出吵鬧的聲音會導致測量不準確。
2. 被測量人一直站在測量儀下方的話,超聲波將無法傳達到地面。
3. 若墻壁或柱子下方有突出來一塊,則無法正確測量。請在垂直的墻壁或柱子上測量。
4. 在地毯、地墊等柔軟的地面上測量時,無法準確測量。請在木地板等硬質地面上測量
5. 測量時將測量儀的感應器的一面朝下,勿傾斜著測量,以免導致測量數據不正確。
6. 請保持測量儀的底面和墻壁、柱子等垂直再測量。
24%

OFF

$ 188
$ 248
數量
?如何購買
影片介紹

警告:如內有小配件,不適合三歲以下兒童使用

Warning: If there are small accessories inside, it is not suitable for children under three years old

重要注意事項:

圖片和實際產品之間可能出現顏色偏差

Color deviation may occurred between product images and actual products

您可能喜歡
Hashy 電子度高器高度計量高尺 粉紅色長頸鹿
24%

OFF

$ 188
$ 248
已選擇0產品, 小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