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版)神鶴純米大吟釀

(限量版)神鶴純米大吟釀

編號:000010-12025
地區: 愛知県.津島市

原材料(原料米):山田錦 100%

精米歩合: 40%

日本酒度:+4 ~ +5

酸度 : 1.3 ± 0.1

酒精度:15.5%
9%

OFF

$ 638
$ 702
數量
?如何購買
細節
產地:
Japan
商品情報

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
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重要注意事項:

圖片和實際產品之間可能出現顏色偏差

Color deviation may occurred between product images and actual products

詳情
馥郁、清爽、細膩的果香,凸顯出『吟釀香』,並於低溫釀造。酒藏使用的是來自於生態富饒的木曾河的地下水,此水口感輕盈柔順平滑是釀酒的絕佳伴侶。此酒與享譽世界開業於昭和 9 年 ( 1934年 ) 的名古屋傳統日本料理店「可ん寅」,為了去除鮮魚特有的腥味,並把壽司本身的甜味和香味給展現出來,酒藏專為壽司努力調節出能夠平衡酒品與壽司之間的融洽性。
您可能喜歡
(限量版)神鶴純米大吟釀
9%

OFF

$ 638
$ 702
已選擇0產品, 小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