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和卸妝爽膚套裝

溫和卸妝爽膚套裝

編號:

Lancôme 蘭蔻給乾性缺水膚質的最佳潔面組合。

溫和卸妝乳,蘊含天然的植物精華,能溫和清潔眼部及面部彩妝,使肌膚回復清爽潔淨。配合蜂蜜精華,給予肌膚無比滋潤,緩解潔面後的乾燥與繃緊。

溫和保濕水,質感清爽舒適,揉合柔膚配方,溫和去除彩妝殘餘物及其他污垢的同時,亦能給肌膚補充源源不絕的水分,為你帶來無比舒適。

(平行進口貨品)


套裝包括:
1. 溫和保濕水 400ml
Lancôme的Tonique Confort溫和保濕水,煥發純淨自然的美麗肌膚。
Tonique Confort溫和保濕水一邊舒緩及滋潤乾性肌膚,一邊溫和去除表面污垢。
此獨特護膚配方蘊含甜杏仁萃取和蜂蜜,使肌膚感覺潔淨,柔軟舒適。
肌膚類型:乾性皮膚
使用方法:於早或/及晚使用Tonique Confort溫和保濕水,作為每天護膚程序的其中一步。以化妝棉沾取適量Lancôme潔膚乳,徹底卸除彩妝殘留及污垢。

2. 溫和卸妝乳 400ml
讓肌膚體驗Lancôme的Galatée Confort溫和卸妝乳及潔面奶,質感溫柔細膩,適合乾性皮膚。
針對乾性皮膚的潔面奶配方,蘊含蜜糖、杏仁萃取、穀物、酵母及牛奶蛋白,瞬間令肌膚回復鎮靜。
Galatée Confort為肌膚即時保濕,柔軟嫩滑。細滑舒適的Galatée Confort潔面奶能滋潤您的肌膚,光亮柔軟且不留殘跡。
肌膚類型:乾性皮膚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使用。
從面部中央向外輕塗卸妝乳(額頭、臉頰和下巴)。
最後塗於T字位及下頦。

28%

OFF

$ 488
$ 680
商品情報
您可能喜歡
溫和卸妝爽膚套裝
28%

OFF

$ 488
$ 680
已選擇0產品, 小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