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透明質酸回彈套裝

多元透明質酸回彈套裝

編號:
皇牌抗皺保濕孖寶—
修復肌膚歲月問題,發揮5大細胞修護功效:

滋潤保濕﹑緊緻抗皺﹑美白提亮﹑修護防禦﹑舒緩敏感


套裝包括:
1. 多元透明質酸精華油 30ml
利用先進科技將透明質酸結合8種珍貴植物油(硫璃苣油﹑葡萄籽油﹑玫瑰果油﹑御米油﹑覆盆莓籽油﹑澳洲堅果油﹑巴西胡桃油及椰子油),並融合維他命A﹑E﹑F,活化細胞,讓肌膚美嫩亮澤。
使用方法:
・提升保濕—早晚直接塗在面/頸或乾燥肌膚上
・極緻修護—與日霜/晚霜混合後使用
・妝容貼容—與粉底霜使用

2. 生物胎盤素回彈面膜 3片
全方位改善肌膚問題,結合抗氧化﹑緊緻﹑深層滋養﹑鎖水﹑修復﹑舒敏﹑提亮及抗皺八大功能
使用方法:
STEP 1: 沿虛線曲折包裝
STEP 2: 向下擠壓維他命複合油至保濕面膜
STEP 3: 雙手輕按使面膜及維他命複合油混合並乳化

STEP 4: 取出面膜敷於面上,待20-30分鐘後取走面膜,輕輕把餘下之精華按摩至完全吸收


關於SAMPAR
2004 年於巴黎創立,為洞悉都市污染日趨惡化的您提供一系列無可抗拒的SAMPAR護膚品,用以淨化同時修護肌膚。美容專家 Patrick Sounigo 於巴黎著名的 Hospital Cochin 以超過 20年的科研力量,突破性將香薰治療與尖端科技緊密結合,研發出 SAMPAR 獨特專利配方 - URBAN ADVANCE COMPLEX® 淨化都市污染技術,這種强效抗氧化複合物能全面隔絕一切的環境污染物,更可激發肌膚細胞的活躍性,讓所有高效成分均能深層滲透到每個細胞,發揮最大的護膚功效。為肌膚提供最佳的防禦及保護,時刻綻放清新光芒,散發時尚女性的率真美態。


$ 480
細節
容量:
30ml + 3片
您可能喜歡
多元透明質酸回彈套裝
$ 480
已選擇0產品, 小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