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復甦精華液 30ml

瞬間復甦精華液 30ml

編號:
適用於敏感性皮膚的精華,具有保濕功效,能令皮膚飽滿、有光澤,在減緩衰老跡象的同時,亦不會引發皮膚免疫功能反應。

Biome + 含等級二及等級三的益生菌和益生元以平衡皮膚微生物組,能透過向皮膚細胞傳遞資訊,改善其屏障功能,同時減少表皮水分的流失。
減緩敏感性皮膚的衰老跡象。
提升皮膚水分,改善屏障功能及皮膚敏感性。
減淡皺紋,提升皮膚緊致度和彈性。
無刺激性的配方。
高延展性,易於推抺。
$ 858
商品情報
詳情
主要成份:
密羅木(復活草)—來自納米比亞的復活草提取物富含抗氧化劑,並能持續24小時為皮膚保濕。
透明質酸—迅速增加皮膚水分,使皮膚飽滿、緊緻,同時舒緩炎症。
乳酸桿菌發酵液—含有抗微生物肽(AMPs),能改善並維持皮膚微生物組的平衡。
乳桿菌提取物—每毫升的提取物含有100萬的益生菌,可有效改善皮膚屏障功能,並減少表皮水分的流失。
補骨脂酚—預防皮膚出現發炎、泛紅和粗糙的情況,同時透過減淡皺紋,改善色素沉著過度,以及抑制膠原蛋白降解,來達至延緩衰老的目標。
γ-氨基丁酸(GABA)—修復皮膚屏障功能,並具有鬆弛面部肌肉的功效,能有效減淡皺紋,同時增加皮膚緊緻度,改善皮膚粗糙,使皮膚回復平滑。
泛醇—改善皮膚屏障功能,並減少表皮水分的流失,同時促進傷口癒合,能有效舒緩皮膚炎症及刺激。
益生元混合物—Esse專有的益生元混合物含有菊粉、α-葡聚糖寡糖,以及雪蓮果根提取物,能促進有益微生物的生長。
.98%天然
.86%有機

使用方法:
建議晚上使用。潔面和爽膚後,均勻塗抹於面部及胸肩上,最後再配合適用的保濕霜。

關於 Esse
皮膚的狀況取決於生活在皮膚上的益生菌微生物,缺少了微生物,你的皮膚就無法發揮其基本功能,皮膚老化速度也會迅速增加。

ESSE深明此道,致力研發有助皮膚益生菌生長的產品, 在產品中加入合適的益生元滋養益生菌,其中兩款面部精華更加入了活體益生菌,以重組皮膚的益生菌菌落。ESSE不會因為追求短期效果而傷害皮膚,產品都是以優化皮膚健康為目標,長遠緩減衰老。

自成立以來,ESSE始終堅持着核心原則:認證有機、純素Vegan和拒絕動物測試。ESSE亦十分重視迥商業道德和環境保育,支持公平貿易,更是一家碳平衡企業。
您可能喜歡
瞬間復甦精華液 30ml
$ 858
已選擇0產品, 小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