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精華液 15ml

玻尿酸精華液 15ml

編號:
強效保濕精華液,具有抗炎作用,並可延緩衰老。 為無油、輕配方,含益生菌和益生元,幫助強化肌膚屏障,能改善細紋、提高後續護膚品吸收。質地透薄,很容易推開及滲入肌膚。
$ 420
商品情報
詳情
主要成份:
玻尿酸—10倍吸水效果,能夠達到迅速保濕瞬間豐滿, 還可提高其他活性成份和後續產品的滲透性。
益生菌—這种精華液每毫升中含有1百萬個滅活乳酸菌,並含有裂解細菌細胞的提取物。 這些益生菌提取物可向皮膚細胞發出信號,從而改善免疫功能並減少表皮水分流失。
益生菌混合物—Esse的專有益生菌混合物包括菊粉,α-葡聚醣寡糖和雪蓮果根提取物,這些產品均有利於有益皮膚微生物的生長。
密羅木提取物—這種納米比亞復蘇植物(還魂草)的提取物含有很高的抗氧化劑,並具有持續24小時的快速保濕效果。
如意寶和橄欖葉提取物也是抗氧化劑,能夠保護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
.100%純天然
.92%有機

使用方法:
可早晚使用。 潔面、爽膚後,均勻塗抹於臉部、頸部和前胸, 然後塗上保濕霜。

其他用途:
使用煥白亮膚精華面膜前塗抹,可加強滲透性和面膜功效。

關於 Esse
皮膚的狀況取決於生活在皮膚上的益生菌微生物,缺少了微生物,你的皮膚就無法發揮其基本功能,皮膚老化速度也會迅速增加。

ESSE深明此道,致力研發有助皮膚益生菌生長的產品, 在產品中加入合適的益生元滋養益生菌,其中兩款面部精華更加入了活體益生菌,以重組皮膚的益生菌菌落。ESSE不會因為追求短期效果而傷害皮膚,產品都是以優化皮膚健康為目標,長遠緩減衰老。

自成立以來,ESSE始終堅持着核心原則:認證有機、純素Vegan和拒絕動物測試。ESSE亦十分重視迥商業道德和環境保育,支持公平貿易,更是一家碳平衡企業。
您可能喜歡
玻尿酸精華液 15ml
$ 420
已選擇0產品, 小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