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面凝膠 200ml

潔面凝膠 200ml

編號:
為清爽的泡沫潔面劑,含薄荷 (Peppermint) 和綠薄荷 (Spearmint) 油可提神並改善微循環,有助排除毒素;也含非洲蘆薈 (Aloe Vera) 提取物,有助舒緩皮膚、抗炎和調節免疫功能。多種植物成分配方能深層清潔之餘,又不會使皮膚乾燥或脫皮,給皮膚天然排毒!
$ 364
詳情
主要成份:
椰油基-葡糖苷—溫和,可生物降解的植物基發泡劑。打造豐盈的泡沫並且不會剝離皮膚。
博士茶—具有強大的抗氧化特性,可中和毒素和自由基。
蘆薈—具有抗炎作用,可調整免疫功能。
綠薄荷和留蘭香—改善微循環,更新和幫助排毒系統,並提供清新,提神的芳香。
.99% 天然成份
.% 有機成份

使用方法:
每天使用兩次,將少量凝膠潔面乳擠到濕潤的手中,搓至起泡,然後按摩至濕潤的面部,頸部和肩部。之後用水沖洗並輕輕拍打至乾透。隨後使用合適的爽膚水和保濕霜。

其他用途 :
.對於高度敏感和發炎的皮膚,可用作全身沐浴乳,嬰孩及小孩均可使用。
.是理想的酸鹼值平衡私密部位洗劑。
.可用作剃鬚凝膠。

關於 Esse
皮膚的狀況取決於生活在皮膚上的益生菌微生物,缺少了微生物,你的皮膚就無法發揮其基本功能,皮膚老化速度也會迅速增加。

ESSE深明此道,致力研發有助皮膚益生菌生長的產品, 在產品中加入合適的益生元滋養益生菌,其中兩款面部精華更加入了活體益生菌,以重組皮膚的益生菌菌落。ESSE不會因為追求短期效果而傷害皮膚,產品都是以優化皮膚健康為目標,長遠緩減衰老。

自成立以來,ESSE始終堅持着核心原則:認證有機、純素Vegan和拒絕動物測試。ESSE亦十分重視迥商業道德和環境保育,支持公平貿易,更是一家碳平衡企業。
您可能喜歡
潔面凝膠 200ml
$ 364
已選擇0產品, 小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