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層保濕霜 50ml

深層保濕霜 50ml

編號:
透過嶄新的 Esse Biome+技術為肌膚保濕,維持肌膚水油平衡。

配方含益生菌及益生元,有效優化您的皮膚微生物,改善屏障;含高量的透明質酸,可有效保濕,並含有效的抗氧化劑包括南非博士茶 (Rooibos), 猴麵包樹果 (Baobab fruit extract), 橄欖葉提取物 (Olive leaf extract), 葡萄籽提取物 (Grape seed extract)等,避免肌膚過早衰老。
$ 494
商品情報
詳情
主要成份:
益生元和益生菌—能轉換和餵養皮膚微生物組以增強屏障功能。
博士茶,猢猻木果萃取物及維他命C — 全部都是強大的抗氧化物,能綁定導致皮膚過早衰老的自由基。
葡萄籽萃取物—一種抗氧化物,通過增加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生成來改善皮膚結構。
橄欖葉提取物—具抗氧化和抗皺功效。防止由紫外線引起的皮膚老化問題。
透明質酸 — 改善水合作用,減少細紋及有抗炎作用。
豐麗果粹取物—具有皮膚緊緻效果,提升肌膚彈性,修復陽光侵害。
巖谷油和曼科緹油—有約相等於防曬系數4的天然防曬效果。然而暴曬可能需要額外的防曬系數。
.99% 天然成份
.85% 有機成份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使用。最好在使用爽膚水後使用,以促進水合作用,然後塗抹在面部,頸部並輕輕向上按摩。

其他用途:
如需要額外營養,可與Esse的修復精華油一起使用。

關於 Esse
皮膚的狀況取決於生活在皮膚上的益生菌微生物,缺少了微生物,你的皮膚就無法發揮其基本功能,皮膚老化速度也會迅速增加。
ESSE深明此道,致力研發有助皮膚益生菌生長的產品, 在產品中加入合適的益生元滋養益生菌,其中兩款面部精華更加入了活體益生菌,以重組皮膚的益生菌菌落。ESSE不會因為追求短期效果而傷害皮膚,產品都是以優化皮膚健康為目標,長遠緩減衰老。
自成立以來,ESSE始終堅持着核心原則:認證有機、純素Vegan和拒絕動物測試。ESSE亦十分重視迥商業道德和環境保育,支持公平貿易,更是一家碳平衡企業。
您可能喜歡
深層保濕霜 50ml
$ 494
已選擇0產品, 小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