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膚潔面乳 200ml

敏感肌膚潔面乳 200ml

編號:
Esse 有機敏感肌膚潔面乳,獲 ECOCERT 有機認證,以專有溫和配方達至pH平衡,在有效潔膚之餘,同時對肌膚的刺激減至最低。 配方中含益生菌,有助鎮定肌膚及修復皮膚屏障,集合卸妝、清潔、保濕、修復等多功能於一身
$ 457
商品情報
詳情
主要成份:
乳酸菌益生菌裂解物。
蘆薈凝膠—敏感肌膚潔面乳大部份的成份由有機蘆薈凝膠製成,其中的多糖能夠紓緩及鎮靜肌膚。
霍霍巴油—能溶解油性雜質和彩妝品。
.100% 純天然成份
.70% 有機成份

功效:
.鎮靜和緩解刺激源頭。
.潔面時舒緩皮膚並補充皮膚水份。
.不會起泡,能有效潔面並且能卸妝。

用法:
每日使用兩次,將潔面乳塗在濕潤的皮膚,用手指慢慢按摩,然後用清水洗淨。

關於 Esse
皮膚的狀況取決於生活在皮膚上的益生菌微生物,缺少了微生物,你的皮膚就無法發揮其基本功能,皮膚老化速度也會迅速增加。


ESSE深明此道,致力研發有助皮膚益生菌生長的產品, 在產品中加入合適的益生元滋養益生菌,其中兩款面部精華更加入了活體益生菌,以重組皮膚的益生菌菌落。ESSE不會因為追求短期效果而傷害皮膚,產品都是以優化皮膚健康為目標,長遠緩減衰老。


自成立以來,ESSE始終堅持着核心原則:認證有機、純素Vegan和拒絕動物測試。ESSE亦十分重視迥商業道德和環境保育,支持公平貿易,更是一家碳平衡企業。


您可能喜歡
敏感肌膚潔面乳 200ml
$ 457
已選擇0產品, 小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