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水潤保濕霜 50ml

敏感水潤保濕霜 50ml

編號:

與Esse Sensitive系列中的所有產品一樣,ESSE 敏感肌膚保濕霜旨在最大限度地減少過敏反應, 以100%純天然,整體香味水平低於0.03%的配方配製。而防腐劑亦特別配製,將分量控制在最少而有效的水平。


主要成份:
益生元和益生菌—支援健康的皮膚微生物組以治癒及保護皮膚。
蘆薈— 鎮靜及舒緩。
霍霍巴油—接近我們皮膚的天然皮脂油。解除卵泡堵塞並調節油脂的生產。
透明質酸—具有抗炎作用,可改善水合作用並減少細紋。
維他命 C及 E—抗氧化物,維生素E促進皮膚癒合和彈性。
.100% 純天然成份
.78% 有機成份

功效:
.舒緩和保護。
.撫平細紋及提升彈性。
.輕鬆吸收。
.適合有膚質包括敏感性皮膚,滋潤而不油膩

用法:
建議每天使用兩次。潔面後,輕輕塗抹於面部,頸部和肩部。

關於 Esse
皮膚的狀況取決於生活在皮膚上的益生菌微生物,缺少了微生物,你的皮膚就無法發揮其基本功能,皮膚老化速度也會迅速增加。

ESSE深明此道,致力研發有助皮膚益生菌生長的產品, 在產品中加入合適的益生元滋養益生菌,其中兩款面部精華更加入了活體益生菌,以重組皮膚的益生菌菌落。ESSE不會因為追求短期效果而傷害皮膚,產品都是以優化皮膚健康為目標,長遠緩減衰老。

自成立以來,ESSE始終堅持着核心原則:認證有機、純素Vegan和拒絕動物測試。ESSE亦十分重視迥商業道德和環境保育,支持公平貿易,更是一家碳平衡企業。

$ 541
商品情報
您可能喜歡
敏感水潤保濕霜 50ml
$ 541
已選擇0產品, 小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