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氧化套組

抗氧化套組

編號:
The Glowing Set是一套抗氧化,可以使您的皮膚恢復活力的套裝。
完美的三重奏組合可以為你肌膚保濕﹑滋養﹑調理和清潔。

√有機認證
√成份對人體及環境安全

√無殘酷對待動物


套裝包括:
1. Addiction 全效面部滋養修護油 30ml
滿足所有肌膚需求的多功能面部修護油,由27種植物精油萃取精心調配,集合保濕修護、抗老撫紋、滋養再生、緊緻明亮和調節肌膚等多種功效!全年不分四季日夜解決肌膚問題。
如何使用:
倒入3滴修護油於手掌中,雙手輕揉以散發出香氣。深呼吸並享受修護油的好處,以掌心在稍微濕潤的面部由下向上按摩。如果需要,在肌膚需要時,加入面霜一同按摩。
另一種使用方法:在日常護膚產品中加入兩滴修護油,以提高配方質量!避開眼睛區域。
如果您喜歡緊實的面部按摩,則可以將修護油與刮痧板配合使用,以放鬆肌肉並提升修護油功效。完美呈現豐盈的肌膚效果!

2. L'Eau Soir et Matin 潔面卸妝爽膚液 150ml
三合一免沖洗配方,可清潔、卸妝和均勻膚色。只需一步,有效潔淨和卸除臉部、眼睛和嘴唇上的化妝品。讓肌膚感覺純淨、清新、柔軟。
如何使用:
以化妝棉在瓶口向下按壓兩三下以泵出正確份量。也可以潔面布代替化妝棉使用。完美卸妝,無需沖洗!

3. Le Soin Repulpant 補濕潤澤修護面膜 15ml
想擁有年輕光彩肌膚? 補濕潤澤修護面膜集抗老和保濕於一身,緊緻撫平肌膚。盡情使用,讓肌膚停留年輕時光。
滋潤保濕,修復撫平肌膚,豐厚質感為肌膚補充青春活力養分!10分鐘撫平細紋,讓肌膚回復飽滿潤澤,散發水潤光感膚色。
如何使用:

在清潔之後,厚敷於臉部10分鐘,再以清水沖洗。


品牌介紹

absolution提供全新方式來詮釋美,針對不同肌膚需求及狀態量身訂做解決方案,產品使用天然或野生植物萃取原料,加上礦物質維他命,針對“肌膚情緒”設計的有機保養品,簡單有效率,包裝充滿設計環保概念。

√法國製造

√Ecocert法國有機認證

√環保概念的包裝

√使用有機植物或 野生植物 萃取原料,以及礦物質與維他命

21%

OFF

$ 793
$ 998
商品情報
您可能喜歡
抗氧化套組
21%

OFF

$ 793
$ 998
已選擇0產品, 小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