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日常護膚套裝

完美日常護膚套裝

編號:
The Perfect Routine是Absolution旅行套裝中最暢銷的組合!
裡面包含旅行時需要的一切,包括保濕和抗氧化精華素﹑平衡護理霜﹑清潔和卸妝。

√有機認證
√成份對人體及環境安全

√無殘酷對待動物



套裝包括:

1. Le Sérum Anti-Soif 高效補濕抗敏精華 50ml
有水分充足的肌膚場才可以更有效抵禦外來入侵。高效補濕抗敏精華將水分注入肌膚,讓肌膚回復柔軟飽滿,同時保持完美的啞光和清新!
如何使用:
每天早晚滴一~二滴與乳霜/精露混和使用。亦可分開或單獨使用


2. La Crème de Santé 平衡抗敏面霜 50ml

調節、滋潤和保護。以多種活性植物成分和益生元調配而成,為肌膚提供必需養分,讓肌膚回復正常功能和展現光彩。適合所有皮膚類型。
如何使用:
潔面後於面部塗搽。可與Le Sérum Anti-Soif共同使用,加倍保濕效果。


3. Le Nettoyant Pureté 清爽潔面啫喱 15ml

潔面時不再出現發紅和緊繃!即使您的肌膚敏感,也可使用沖洗型潔面用品。清爽潔面啫喱有效溶解污垢和化妝品,能深層潔淨肌膚,舒緩並有助調節肌膚狀態。
如何使用:
將清爽潔面啫喱直接塗在濕潤臉上,或使用經濕水的魔芋海綿。輕輕按摩出非常細膩的泡沫,然後用水沖洗。溫和配方潔淨日常污垢,也有調節平衡肌膚作用。

適合早晚使用。


品牌介紹

absolution提供全新方式來詮釋美,針對不同肌膚需求及狀態量身訂做解決方案,產品使用天然或野生植物萃取原料,加上礦物質維他命,針對“肌膚情緒”設計的有機保養品,簡單有效率,包裝充滿設計環保概念。

√法國製造

√Ecocert法國有機認證

√環保概念的包裝

√使用有機植物或 野生植物 萃取原料,以及礦物質與維他命


17%

OFF

$ 577
$ 699
商品情報
您可能喜歡
完美日常護膚套裝
17%

OFF

$ 577
$ 699
已選擇0產品, 小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