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版)白瀧SEVEN純米大吟釀

(限量版)白瀧SEVEN純米大吟釀

編號:000009-12025
白瀧酒造是在「黑船來航」的隔年1855年創業。
現在的窖主(高橋晋太郎41歳)和杜氏(松本宣機29歳)各自都剛好是第七代接班人,「SEVEN」更是年輕的杜氏的第一款原創酒品。
8%

OFF

$ 888
$ 968
數量
?如何購買
細節
產地:
Japan
商品情報

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
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重要注意事項:

圖片和實際產品之間可能出現顏色偏差

Color deviation may occurred between product images and actual products

詳情
在酒發酵管理過程中,不進行攪拌,至取酒前單純利用酵母本身自然的發酵力量來完成發酵作業,盡可能排除人為的介入來進行釀造。
呈現高貴華麗的香氣,柔順的入喉感,務求取得兩者的平衡,因為使用軟水釀造,入喉後能感受到不同的優越風味。
瓶身上是白瀧酒造的家紋代表圖案,現時是白瀧酒造的最頂級酒款。
您可能喜歡
(限量版)白瀧SEVEN純米大吟釀
8%

OFF

$ 888
$ 968
已選擇0產品, 小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