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E 敏感肌膚益生菌爽膚水 100ml

ESSE 敏感肌膚益生菌爽膚水 100ml

編號:ESET01

含敏感肌膚專用的益生菌提取物和益生元成分,可維持皮膚微生物組的平衡狀態。 溫和的保濕成分可改善皮膚水分。 該產品可全日使用,以鎮靜肌膚和補水。


主要成份:
含有經熱消毒的乳酸桿菌和乳酸桿菌發酵液的益生菌。
菊粉和α-葡聚醣低聚醣形態的益生元以餵養有益的微生物。
.99% 天然成份
.95% 有機成份

功效:
.蘆薈有助於舒緩和鎮靜。
.乳酸有保濕的功能。
.適合敏感性皮膚,暗瘡表層皮膚受損,改善屏障功能和保護,減少泛紅和炎症 ,恢復微生物平衡

用法:
使用前請輕輕搖勻,閉上眼直接噴在臉上和脖子上。 可以在補妝時候使用以舒緩、保濕和補充皮膚的益生菌 。

關於 Esse
皮膚的狀況取決於生活在皮膚上的益生菌微生物,缺少了微生物,你的皮膚就無法發揮其基本功能,皮膚老化速度也會迅速增加。

ESSE深明此道,致力研發有助皮膚益生菌生長的產品, 在產品中加入合適的益生元滋養益生菌,其中兩款面部精華更加入了活體益生菌,以重組皮膚的益生菌菌落。ESSE不會因為追求短期效果而傷害皮膚,產品都是以優化皮膚健康為目標,長遠緩減衰老。

自成立以來,ESSE始終堅持着核心原則:認證有機、純素Vegan和拒絕動物測試。ESSE亦十分重視迥商業道德和環境保育,支持公平貿易,更是一家碳平衡企業。

$ 390
?如何購買
商品情報
重要注意事項:

圖片和實際產品之間可能出現顏色偏差

Color deviation may occurred between product images and actual products

您可能喜歡
ESSE 敏感肌膚益生菌爽膚水 100ml
$ 390
已選擇0產品, 小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