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蘭藍牌威士忌酒

蘇格蘭藍牌威士忌酒

編號: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蘇格蘭藍牌威士忌酒
$ 1,368
細節
產地:
Scotland

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
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詳情
藍牌擁有無與倫比的豐富層次與煙燻風味,口感像絲綢般滑順,更有如一道道波浪,帶來各種強烈的味覺饗宴。

JOHNNIE WALKER 藍牌是從少數最珍稀的頂級威士忌調配而成,這些威士忌皆來自調酒大師親手挑選的酒桶,帶來絕無僅有的豐盛味覺饗宴。一入口,舌齒之間便充滿榛果、蜂蜜、雪莉酒香與柳橙果香,接著是隱約的薑味、金橘、檀香木與黑巧克力香味。濃郁的蜂蜜甜味最先湧現,伴隨淡雅的胡椒與乾果味道,最後是柔和的煙燻味,完美平衡的風味組合,餘韻繚繞不絕餘口。
您可能喜歡
蘇格蘭藍牌威士忌酒
$ 1,368
已選擇0產品, 小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