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遮瑕組 13.5g

專業遮瑕組 13.5g

編號:3595890240393

T. LeClerc的遮瑕膏調色板有4種顏色,可以遮蓋瑕疵,觸手可及也能專業調整膚色。


專業遮瑕組擁有四種必備的膚色校正顏色,兩種經過完美設計的專業紋理,以及最重要的是T. LeClerc膚色專長的質感:這個神話般的校正調色板具備了一切。 品牌的標誌性顏色包括耕草和香蕉,採用乳白色質地可以校正﹑打亮﹑遮蓋瑕疵並增加面部光彩。


品牌介紹

T. LeClerc 是法國人 Theophile LeClerc  1881 年在巴黎設立的彩妝品牌。TheophileLeClerc 是出身藝術家庭的藥劑師,創造出一款能使肌膚粉嫩的化妝品—— T. LeClerc 蜜粉,旋即風靡巴黎。目前,T.LeClerc 品牌由 BRAMI 家族經營。


20%

OFF

$ 280
$ 350
數量
?如何購買
商品情報
重要注意事項:

圖片和實際產品之間可能出現顏色偏差

Color deviation may occurred between product images and actual products

您可能喜歡
專業遮瑕組 13.5g
20%

OFF

$ 280
$ 350
已選擇0產品, 小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