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定妝碎粉 12g

大米定妝碎粉 12g

編號:
是非常淺的米色,帶有淡淡的杏粉粉底,可令皮膚有光澤並能遮蓋皮膚瑕疵。

它質地非常透薄而輕巧,能巧妙地自然撫平毛孔,使您的皮膚能透氣同時均勻膚色,令面部妝容整日保持完整。


T.LeClerc碎粉使用大米澱粉製成,具有完美的啞光效果,並確保持久的持久性。該粉的滑石含量使它具有細膩而令人難以置信的柔軟質感。氧化鋅可對輕微的皮膚瑕疵提供最佳的矯正效果。

使用說明
要打造完美膚色和“緊實”的皮膚紋理,請使用粉撲。

將粉撲粉撲上粉/ 將粉撲擠入手掌,將碎粉固定在粉撲上,然後輕拍粉撲或使用從臉部底部到頂部的掃打動作,將適量的粉末塗抹在臉上,用大刷子清除多餘的粉末。


品牌介紹

T.LeClerc 是法國人 Theophile LeClerc 於 1881 年在巴黎設立的彩妝品牌。Theophile LeClerc 是出身藝術家庭的藥劑師,創造出一款能使肌膚粉嫩的化妝品 —— T. LeClerc 蜜粉,旋即風靡巴黎。目前,T. LeClerc 品牌由 BRAMI 家族經營。


20%

OFF

$ 340
$ 425
商品情報
您可能喜歡
大米定妝碎粉 12g
20%

OFF

$ 340
$ 425
已選擇0產品, 小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