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薑黃特強配方

有機薑黃特強配方

編號:
薑黃素被喻為「抗氧化之王」,有助清除體內自由基、幫助調節身體的抗炎反應、紓緩痛症、保護肝臟、維持關節和骨骼健康;獨家有機薑黃油高濃度配方更容易被人體吸收,與一般薑黃相比有雙倍功效;對改善關節、消化系統及維持免疫力方面,效果更顯著。
$ 150
詳情
主要成分:

魔鬼爪萃取物*﹑複合配方精油(香茅﹑白千層﹑芫荽﹑小茴香﹑尤加利﹑薑﹑馬鬱蘭﹑歐洲赤松鼠尾草及香蜂草)﹑辣椒萃取

*成分符合有機農業標準種植及生產。通過ECOCERT有機認證。



功效:

1. 有助清除體內自由基、幫助調節身體的抗炎反應、紓緩痛症、保護肝臟、維持關節和骨骼健康

2. 對改善關節、消化系統及維持免疫力方面



適合人士:

關節問題人士﹑長者﹑運動員﹑體力勞動工作者



使用建議:

按需要於患處直接塗抹,避免讓產品接觸傷口﹑眼睛及黏膜部位。



注意事項:

.天然食品補充劑不能代替任何藥物,不可作治療和預防疾病使用。

.請勿放於兒童可觸及處。

.請勿超過每日建議劑量。

.不建議懷孕或哺乳期婦女、12歲以下的兒童服用。

.如正服用抗凝血劑藥物或其他藥物,應先諮詢醫生意見。

.如配合均衡飲食及控制卡路里攝取量,可有效達至理想效果。

.若出現不適或過敏反應,應即停用。



關於Fleurance Nature

以豐富的經驗作為後盾,品牌掌握著天然活性成分的知識,為你的健康、美麗和家庭提供最廣泛系列的天然和有機產品。

經過這些年的分享和聆聽,品牌已成長為更了解你,並因此為你所需提供更合適的。

在 Fleurance Nature, 品牌相信它能夠對自己的幸福和健康擔當著主動的角色。

品牌有能力保持平衡和幸福上隨著年紀的改變。

它亦不斷受現代生活、環境壓力、我們在營養上的選擇和我們生活方式的挑戰。

在Fleurance Nature,我們致力為你提供 所有可用的大自然方法 ,以幫助你保持你的平衡和感到更好。

Fleurance Nature 是為你們每個人在生活中的任何階段而設的

品牌堅信明天的最大挑戰不僅要活得更久,而且要活得更美好。
您可能喜歡
有機薑黃特強配方
$ 150
已選擇0產品, 小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