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草本茶包 1.5g x20

有機草本茶包 1.5g x20

編號:
綠茶是未經發酵的茶,因此保留 許多天然的物質如單寧,其抗氧化功能可提升免疫系統、有助於身心健康,亦可減少脂肪細胞堆積 、促進排水 、 有 助減肥,有機綠茶茶包是由中國江西省種植,經由公平交易而來,是品質及信心的保證。



主要成分:

江西綠茶-珍眉茶

(100 %使用有機農業種植 成份 及公平交易)



萃取自江西省的珍眉茶,眉茶屬綠茶類的珍品,外形條索緊結、勻整、灰綠起霜、油潤、香高味濃。綠茶具有多
種好處,因未經發酵,所以保留許多鮮葉的天然物質,含有較多的茶多酚、兒茶素、葉綠素、咖啡因、胺基酸、
維生素等,具有高效抗氧化功能,可加強免疫系統、抗衰老,含有大量的維他命 C ,可以淡化黑色素,達到美白功
效,內含茶鹼及咖啡因,減少脂肪細胞堆積,有助減肥,而單寧酸則有殺菌的效用,可以防止食物殘渣繁殖細菌,
預防口臭。
$ 65
細節
容量:
1.5g x20
詳情
功效:

.能有效對抗 老化、清除自由基 ,防止皮膚粗糙

.能減少蛀牙、預防口臭



沖泡建議:

將一個茶包放入杯中,倒入熱水浸泡約 3-5 分鐘 。



注意:

建議將盒子存放在陰涼乾燥的地方



.100%使用有機農業種植成份

.有機認證

.原裝法國進口



為什麼選擇Fleurance Nature有機草本茶包?

我們的有機草本茶均有AB標籤,代表植物於種植,穫取和可追溯性方面都符合非常嚴格的有機種植規格。嚴選最優質和最佳純度植物、100% 不含化學添加劑,色素、糖或防腐劑。



我們的茶包保證:

.100% 非漂白 [Non-bleached]

.沒有粘合劑,沒有釘書釘 [No adhesive and no staples]

.100%可生物溶解 Biodegradable(保證可生物溶解,符合標準ISO 14021並符合標準EN 13432)。

.環保承諾: 有機草本茶包的包裝全部可循環使用 (包括茶包包裝袋)


關於Fleurance Nature

以豐富的經驗作為後盾,品牌掌握著天然活性成分的知識,為你的健康、美麗和家庭提供最廣泛系列的天然和有機產品。

經過這些年的分享和聆聽,品牌已成長為更了解你,並因此為你所需提供更合適的。

在 Fleurance Nature, 品牌相信它能夠對自己的幸福和健康擔當著主動的角色。

品牌有能力保持平衡和幸福上隨著年紀的改變。

它亦不斷受現代生活、環境壓力、我們在營養上的選擇和我們生活方式的挑戰。

在Fleurance Nature,我們致力為你提供 所有可用的大自然方法 ,以幫助你保持你的平衡和感到更好。

Fleurance Nature 是為你們每個人在生活中的任何階段而設的

品牌堅信明天的最大挑戰不僅要活得更久,而且要活得更美好。
您可能喜歡
有機草本茶包 1.5g x20
$ 65
已選擇0產品, 小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