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8合1排毒淨肌精華飲

有機8合1排毒淨肌精華飲

編號:
結合5種有機植物和3種精油,為繁忙的都市人管理排毒及消化系統的健康,讓你的膚色回復亮澤!蒲公英有助促進肝功能,排走體內多餘毒素;牛蒡有助消除水腫;野生三色堇有助改善肌膚質素。
$ 160
詳情
主要成分:

有機植物萃取 (蒲公英*﹑牛蒡根*﹑野生三色堇*﹑黑蘿蔔﹑歐椴樹萃取*)﹑精油 (薄荷*﹑薰衣草*﹑檸檬*)﹑檸檬汁*

*成分符合有機農業標準種植及生產。通過ECOCERT有機認證。



功效:

.促進肝臟及腎臟功能,排走體內多餘毒素

.排走多餘水分﹑消除水腫

.強化消化系統的健康,改善肌膚質素,回復肌膚光澤

.於瘦身療程前開始飲用,有助提升其後的瘦身效果



適合人士:

成人﹑關注肌膚問題﹑注重內臟健康及肝臟健康人士﹑經常腹脹﹑消化不良﹑怠倦﹑腸胃不適人士﹑正計劃進行健美瘦身療程人士



使用建議:

每日一次,於早餐時以附量杯取20ml加水/果汁稀釋飲用。



關於Fleurance Nature

以豐富的經驗作為後盾,品牌掌握著天然活性成分的知識,為你的健康、美麗和家庭提供最廣泛系列的天然和有機產品。

經過這些年的分享和聆聽,品牌已成長為更了解你,並因此為你所需提供更合適的。

在 Fleurance Nature, 品牌相信它能夠對自己的幸福和健康擔當著主動的角色。

品牌有能力保持平衡和幸福上隨著年紀的改變。

它亦不斷受現代生活、環境壓力、我們在營養上的選擇和我們生活方式的挑戰。

在Fleurance Nature,我們致力為你提供 所有可用的大自然方法 ,以幫助你保持你的平衡和感到更好。

Fleurance Nature 是為你們每個人在生活中的任何階段而設的

品牌堅信明天的最大挑戰不僅要活得更久,而且要活得更美好。
您可能喜歡
有機8合1排毒淨肌精華飲
$ 160
已選擇0產品, 小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