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CIFINE美纖秀®瘦身燒脂配方

MINCIFINE美纖秀®瘦身燒脂配方

編號:
結合 4 款有機植物萃取,發揮排水、排毒、纖脂3大功效; 含有咖啡因能促進脂肪細胞新陳代謝,從根本消除體內多餘脂肪及癈物,有效控制體重,達到纖體效果。
$ 180
詳情
主要成分:

綠茶*﹑綠咖啡豆*﹑巴拉圭茶葉*﹑瓜拿納籽*

*成分符合有機農業標準種植及生產。通過ECOCERT有機認證。



功效:

1. 綠茶* 100 mg - 含咖啡因、多酚和兒茶素,促進脂肪細胞代謝,有助控制體重

2. 綠咖啡豆* 100 mg - 含咖啡因及綠原酸,具抗氧化和燃燒脂肪的作用

3. 巴拉圭茶葉* 750 mg - 利尿排水,促進新陳代謝,有助控制體重

4. 瓜拿納籽* 224 mg - 從瓜拿納籽中提取有效活性成分,當中含有豐富的咖啡因3-5%或以上,促進脂肪細胞新陳代謝



適合人士:

成人、關注體重人士、身體水腫肥實、新陳代謝緩慢人士、維持理想體重之人士,過量攝取脂肪及碳水化合物人士。



使用建議:

每日一次,於餐後服用二片



注意事項:

.必需餐後方可服用(每二片含50mg 咖啡因)

.請依照建議份量服用,服用期間請飲用大量清水

.不建議12歲以下兒童、孕婦或哺乳期婦女服用

.與MINCIFINE美纖秀®瘦身燒脂配方交替服用,產生協同效應(1個月療程為MINCIFINE美纖秀®全日纖姿配方,另一個月療程為MINCIFINE美纖秀®瘦身燒脂配方)

.如配合均衡飲食及控制卡路里攝取量,可有效達至理想效果



關於Fleurance Nature

以豐富的經驗作為後盾,品牌掌握著天然活性成分的知識,為你的健康、美麗和家庭提供最廣泛系列的天然和有機產品。

經過這些年的分享和聆聽,品牌已成長為更了解你,並因此為你所需提供更合適的。

在 Fleurance Nature, 品牌相信它能夠對自己的幸福和健康擔當著主動的角色。

品牌有能力保持平衡和幸福上隨著年紀的改變。

它亦不斷受現代生活、環境壓力、我們在營養上的選擇和我們生活方式的挑戰。

在Fleurance Nature,我們致力為你提供 所有可用的大自然方法 ,以幫助你保持你的平衡和感到更好。

Fleurance Nature 是為你們每個人在生活中的任何階段而設的

品牌堅信明天的最大挑戰不僅要活得更久,而且要活得更美好。
您可能喜歡
MINCIFINE美纖秀®瘦身燒脂配方
$ 180
已選擇0產品, 小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