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CIFINE美纖秀®熱控吸脂配方

MINCIFINE美纖秀®熱控吸脂配方

編號:
蘊含有機的NeOpuntia® 專利仙人掌萃取。結集了10年努力的科研成果,其天然的混合纖維,有效減少食物中油脂吸收及促進脂質代謝,並有助脂肪分解和排出,防止脂肪囤積。適合進食高脂及高糖的餐飲後服用。
$ 95
詳情
主要成分:
有機專利成分NeOpuntia® 仙人掌*﹑菊粉*﹑阿拉伯樹膠*﹑向日葵籽油*
*成分符合有機農業標準種植及生產。通過ECOCERT有機認證。

功效:
1. 天然混合纖維能分解進食後於體內出現的脂肪及糖份
2. 排出已分解的脂肪及糖份
3. 促進脂質代謝,防止脂肪囤積
4. 防止身體吸收過多油脂,控制體重

適合人士:
成人﹑正在減重﹑維持理想體重之人﹑過量攝取脂肪及碳水化合物人士

使用建議:
進食高脂及高糖份的餐飲後30分鐘,取4片及以清水服用。



關於Fleurance Nature

以豐富的經驗作為後盾,品牌掌握著天然活性成分的知識,為你的健康、美麗和家庭提供最廣泛系列的天然和有機產品。

經過這些年的分享和聆聽,品牌已成長為更了解你,並因此為你所需提供更合適的。

在 Fleurance Nature, 品牌相信它能夠對自己的幸福和健康擔當著主動的角色。

品牌有能力保持平衡和幸福上隨著年紀的改變。

它亦不斷受現代生活、環境壓力、我們在營養上的選擇和我們生活方式的挑戰。

在Fleurance Nature,我們致力為你提供 所有可用的大自然方法 ,以幫助你保持你的平衡和感到更好。

Fleurance Nature 是為你們每個人在生活中的任何階段而設的

品牌堅信明天的最大挑戰不僅要活得更久,而且要活得更美好。
您可能喜歡
MINCIFINE美纖秀®熱控吸脂配方
$ 95
已選擇0產品, 小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