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in Paris》第二季確定!新一季想找《Sex and the City》的「她」客串?

2020-11-23 15:10:25

Netflix 的原創劇集+電影總是充滿話題性,當大家還在追看11月新上的《The Queen's Gambit》時,10月一度引起全球女性瘋狂討論的時裝劇《Emily in Paris》已經確定要推出第二季了!


以下為大家整理出《Emily in Paris》第二季你必須要知道的5件事情:


1. Netflix 已經確認續訂《Emily in Paris》第二季!


Netflix 劇不被續訂是常有之事,不過如此充滿話題性的《Emily in Paris》當然不會讓大家失望!本月中女主角 Emily(Lily Collins 飾)於劇中上班的法國公司 Savoir 發出了公開信,表示希望 Emily Cooper 能再待在巴黎一陣子。公開信由喜歡針對 Emily 的法國上司 Sylvie Gratea 所撰寫,雖然一開頭她說了 Emily 不少壞話,但是於文字裡也肯定了 Emily 的實力,並希望她繼續留在巴黎,順便多學幾句基本法文。


圖片來源:Netflix


2. 《Emily in Paris》第二季的劇情是…


《Emily in Paris》製作人 Darren Star 曾經於採訪時表示,第二季的劇情將會描述 Emily 於巴黎更「Local」更精彩的生活,包括她與 Gabriel 跟 Mathieu 的感情故事。而其他人氣角色,像是女上司 Sylvie Gratea 與 Emily 的亞裔好友 Mindy 的故事也許會繼續發展。


圖片來源:Netflix




圖片來源:Netflix


另外,Netflix 還邀請了第一季的多位演員拍攝小短片,用法文說出「Deux」,即數字「2」的意思來宣傳第二季已經續訂了!相信第二季也會看到這些演員的回歸!


 

3. 新一季想找《Sex and the City》的「Carrie Bradshaw」客串?


Lily Collins 於訪談時表示希望新一季可以請來《Sex and the City》的 Carrie Bradshaw(Sarah Jessica Parker 飾)客串,當新一代的年輕女性 Emily Cooper 遇上身為紐約知名專欄作家的 Carrie Bradshaw,不知道會擦出怎樣的火花?相信必定會上演一場亮麗的時裝秀!畢竟 Carrie Bradshaw 可是視 Fashion 如命的時尚女性,而且家裡擁有幾百雙名牌鞋子,像是 Manolo Blahnik、Christian Louboutin 與 Jimmy Choo 等等。


圖片來源:Netflix


圖片來源:HBO

 

4. Emily 將衝出巴黎?


第一季的故事如其名一樣,主要圍繞女主角 Emily 在巴黎的新生活,無論是工作還是愛情。不過於第二季女主角或有機會衝出巴黎,飾演 Emily 的 Lily Collins 表示 Emily 有可能會前往其他地方,像是與 Mindy 坐上火車前往歐洲其他國家,也許也有機會去英國?


雖然第二季的劇情還有很多可能性,不過相信粉絲們也很期待《Emily in Paris》會到其他歐洲國家取境吧!


圖片來源:Netflix

 

5. 《Emily in Paris》第二季何時播出?


按照 Netflix 播出其他劇集新一季的時間,第二季如無意外將於 2021 年 10 月上映,不過確實時間有待官方公佈,而且也許會受疫情影響而延誤。


圖片來源: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