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8個月】CNBLUE 以3人體制帶同迷你8輯回歸 個人預告率先公開

2020-11-10 16:14:42


韓國人氣樂隊CNBLUE今年出道10周年,三名成員鄭容和、姜敏赫及李正信亦已完成兵役,10月中更與所屬公司FNC續約成功,今後會以三人體制繼續活動。得知消息後,BOICECNBLUE粉絲名稱)相當期待聽到他們回歸的聲音。而可能BOICE的反應太過熱烈,CNBLUE很快就在官方社交平台宣佈將於1117日回樂壇!這是CNBLUE相隔38個月,帶同迷你8輯《RE-CODE》回歸,帥氣依然!


TEASER POSTER(圖片來源:Facebook@CNBLUEOfficial


TITLE POSTER(圖片來源:Facebook@CNBLUEOfficial)


JACKET POSTER(圖片來源:Facebook@CNBLUEOfficial)


COMEBACK SCHEDULE(圖片來源:Facebook@CNBLUEOfficial


CNBLUE透過官方社交平台公開了各成員的B-LOOF SOUND,把敏赫的架子鼓、正信的低音結他、容和的結他與主唱部分重疊起來,就能提前聽到他們新歌《Then, Now and Forever(과거 현재 미래)》的旋律,是CNBLUE專屬的搖滾、感性曲風,僅從簡短50秒的時間就能感受到他們的氛圍!




經歷過團員的離開,《RE-CODE》意味著重新定義組合名「Code Name BLUE」。 正如主打歌《Then, Now and Forever》的名字一樣,這張專輯見證了CNBLUE在過去10年間積累的回憶,和充滿希望地描繪了CNBLUE的未來。


RE-CODE》Standardver.(圖片來源:FNC STORE)


RE-CODE》Specialver.(圖片來源:FNC 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