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必備】滿滿少女心的聯名系列!LUPICIA x 迪士尼公主專屬茶飲+茶具系列美翻了

2020-11-05 11:33:52

疫情開始至今,本地有不少酒店紛紛推出外賣下午茶,像是大受好評的 Tiffin、五星級的 Four Seasons、超難預約的 The Butterfly Room 與及貴婦們最愛的 The Peninsula 等等。挑選美味的 Scone 與精緻的甜點固然重要,不過在家享用下午茶的時候,搭配甜點的茶飲與茶具也很重要,而最近由日本知名茶飲品牌 LUPICIA 與迪士尼推出的聯名系列就很適合不過了!


圖片來源:LUPICIA


LUPICIA 早前推出的 100 種彩色茶包限量禮盒才剛引起話題,這次更與迪士尼推出 4 款迪士尼公主茶飲,讓小美人魚 Ariel、白雪公主 Snow White、灰姑娘 Cinderella 與長髮公主 Rapunzel 陪你一起下午茶。


圖片來源:Disney


每一位公主都代表不同的味道,而且用來收納茶包的罐子設計也非常好看,就算把茶包喝完後也想留下來收藏。


Ariel(士多啤利 & 荔枝水果茶)


圖片來源:Disney


Snow White(蘋果 & 莓果水果茶)


圖片來源:Disney




Cinderella(香印提子 & 西洋梨水果茶)


圖片來源:Disney


LUPICIA 這次更特別為長髮公主 Rapunzel 推出茶具系列,當中包括充滿英式優雅設計的粉色金邊茶杯、小巧的金湯匙與及帶有玫瑰花香與葡萄風味的紅茶,並收納在粉紫色的禮盒內,無論是送禮自用都非常推薦。


圖片來源:Disney


圖片來源:Disney


圖片來源: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