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打卡熱點】飄浮於夜空中的極光雨傘!世界初「極光雨傘步道」現身長崎豪斯登堡

2020-12-11 09:54:42

相信喜歡打卡拍照的朋友們去九州的時候,都不會錯過位於長崎的豪斯登堡(ハウステンボス)!只需 3 小時的航程,就能瞬間處身於夢幻的歐洲小鎮,觀看浪漫的城堡,又或是漫步於歐式街道上,從開幕至今一直深受遊客喜愛!


圖片來源:ハウステンボス


圖片來源:ハウステンボス


近日,位於豪斯登堡內人氣打卡點之一的「飄浮雨傘街」首次換上新裝,從原本滿街的彩虹雨傘換上夢幻的「極光雨傘」,打造出長達 130 米的「極光雨傘步道」。


圖片來源:ハウステンボス


是次期間限定活動由日本雨傘品牌 Wpc. 與豪斯登堡聯合舉辦,整條步道掛上了超過 700 極光雨傘(オーロラ傘),並且因應不同時間的日光折射與欣賞角度,飄浮雨傘便會如極光般千變萬化,形成夢幻的打卡場景。


圖片來源:ハウステンボス


黑夜來臨時,街道上的燈光與極光雨傘互相映襯,呈現出黑夜限定的浪漫景色。


圖片來源:ハウステンボス


圖片來源:ハウステンボス


由 Wpc. 推出的極光雨傘從 6 月推出至今大受好評,就如其名一樣,其設計靈感來自極光,在不同的天氣與燈光下會呈現不一樣的色彩,就算在雨天下透過雨傘往外看,也能瞬間擁有好心情。


圖片來源:ZOZOTOWN


Wpc. X 豪斯登堡活動由即日起至 2021 年 2 月 21 日舉行,暫時不能出國的我們暫時先來眼睛去旅行吧~


Wpc. X 豪斯登堡(Wpc.×ハウステンボス)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2月21日

地址:長崎縣佐世保市豪斯登堡町 1-1

官網:https://wpc-worldparty.jp/topics/umbrella-street/

8%OFF
白瀧酒造株式會社
$ 888
$ 968
9%OFF
SUSHI SAKE
$ 638
$ 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