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订单送货、退货及换货须知

运费说明

订单满HKD500 订单低于HKD500
免运费 HKD80送货上门 (以每订单计);
HKD50指定自取站或智能柜(以每订单计)

顾客凡于LBuy购物满HKD500或以上,即可获免费送货服务。如购物金额未满HKD500,需缴付 HKD80送货上门 (以每订单计)/HKD50指定自取站或智能柜(以每订单计)。

• 指定偏远地区需收取送货服务费每订单HKD50
• LDollar不适用于支付送货费用

送货范围

送货服务范围只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并仅限于香港岛、九龙、新界及指定偏远地区:

主要地区 偏远地区 不设送货服务地区
香港岛、九龙、新界 赤柱、浅水湾、大潭、石澳、东涌、赤鱲角 马湾、愉景湾、长洲、清水湾、布袋澳、龙鼓滩、流浮山、米埔、沙头角、鹿颈

• LBuy现时并无向无升降机设备的楼宇送货

送货时间及門市自取安排

• 一般订单均会于付款后2-9个工作天内安排送货或門市自取。
• 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的订单则会于下一个工作天开始处理。
• 如遇八号或以上台风,或悬挂黑色暴雨警告讯号,或有不可抗力的事情,送货服务将会暂停。送货日期将另行安排。

其他事项

•若在预定送货日期及时段,送货地址必须有人签收货品。若无人签收货品,送货人员将留会再联络安排送货,届时将收取 HKD100作安排再次送货费用。
• 根据香港法律,不得在业务过程中,向未成年人售卖或供应令人醺醉的酒类。若送货物品包括含酒精饮料或任何不得售予未成年人的物品,有关物品须由可提供适当证明为年满18岁的人士收取。若届时并无所述的人士在场收货,LBuy将再次安排送货及再收取送货费 HKD100。

退货及换货须知

1. 网站订单倘阁下订购的商品出现故障、有缺陷或损坏(并非阁下的错失),或商品并非阁下所订购,或交付的数量不正确,可于收货日期的七(7)天内退货或更换,唯需:
• 商品未经使用并处于原先出售的状态,连同与货物提供的所有零件及配件,包括说明书、证书、标签、标记、消耗品、袋及盒;
• 商品的包装必须处于交付予阁下时的状态;及
• 除特殊情况外,概不接受退货或更换货物。请阁下于订购前细阅订明的退货或更换政策。

2. 如交易以信用卡支付,有关款项将于确定退款日起计 4 至 8 星期内退回到进行该交易之信用卡账户内,请留意信用卡的月结单。

3. 倘有任何促销折扣于购买时适用于总购买金额,阁下将获退回购买该商品时所支付金额的LDollar (退款) 。

4. 任何退货或更换的要求,经即时聊天室或填写及提交“换货/退款申请表”寄送至我们的客户服务代表,成功提交退货申请后,系统将自动分配一个退货处理单号。申请退货获批准后,请于7天内寄回货品。

5. 除非另有规定,每张订单均会征收送货费用,送货费用为港币80元。现时每张订单的免运费订单金额如下:
5.1 基本会员及金级会员︰$500;
5.2铂金级会员︰$300;
5.3 钻石级会员︰$100。
我们保留一切改动权利,随时调整免运费订单金额,恕不事先通知。

6.上退换货条款只适用于网上订单,门市销售客户订单需当面检查货品(名牌货品会另外签收确认书,签署确认商品现场已检查商品无误并无任何损坏,亦知悉商品不设退换),门市货品一经出门,恕不退换。



取消订单

1. 网上订单确认落单后会自动进行物流程序,系统会即时备货及出货,因此,订单确认落单后不能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