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必去】大自然中的裝置藝術!台中IG爆紅打卡點「中央公園」正式開幕

2020-11-27 09:53:18

除了日韓之外,港人最愛的另一個旅行好去處非台灣莫屬!只需不到2小時的飛行時間,就能盡情品嚐台灣各式各樣的街頭小吃,以及探索當地豐富的大自然景色!


雖然現時還不能出國,但是有關旅遊的新聞還是需要做筆記的,而這次為大家介紹的是還未正式開幕就已經在 IG 爆紅的「中央公園」!


圖片來源: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圖片來源: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圖片來源: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有「台中之肺」之稱的中央公園佔地67公頃,由具有法國羅浮宮朗斯分館設計經驗的法籍景觀設計師 Catherine Mosbach 及 Philippe Rahm Architects 二位設計師負責全案規劃設計。廣闊的園區內不但種滿了過萬棵各季節植栽,呈現俱多樣化且適合生物棲息地的都市綠洲,更設置了數個裝置藝術與空間,從試營運至今已吸引大量人潮前來打卡拍照,以下為大家整理園中多個絕美打卡點,大家趕快做筆記吧!


五節芒花海




抹茶湖




台版巨石陣




巨大石柱迷宮




天空穹頂




彩色玻璃迷宮




科湳愛琴橋




荒格迷宮




風鈴山丘



中央公園預定在12月6日正式開幕,雖然現在還不能到台灣旅行,但其實我們也可以透過台灣美食來旅行,畢竟味蕾能夠勾起我們的回憶,特別是過去在台灣吃喝玩樂的美好回憶!


【LBuy 編輯部推薦】


賈以食日 麻辣鴨血冬粉(擊購買



陽光菓菓珍珠芭樂乾(點擊購買)



陽光菓菓金鑽鳳梨乾(完全無添加)(點擊購買)



陽光菓菓火龍果乾(完全無添加)(點擊購買)


旅遊